李婉鈺在LINE失控 怒譙張雅琴「莫名其妙的女人」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 。(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10月才因酒後與烤肉的民眾發生口角,事後道歉並宣布戒酒;豈料周二(28日)深夜又疑似在酒後,揮掌打到員警,還搶密錄器。媒體30日上午在李婉鈺辦公室所創的LINE群組中,詢問何時會對警察提告,但她突然發飆罵媒體把她寫成這樣,每一個政論節目也都在罵她,甚至點名政論節目的主播和名嘴,「尤其是張雅琴和王鴻薇這兩個莫名其妙根本不認識的女人!還有滿口胡說八道什麼退休刑警!我怎麼做都不對!」

李婉鈺強調,沒喝酒就是沒喝酒,10點多去按門鈴為什麼叫半夜,「你們要這樣扭曲我就隨便你們,自己編故事就好了,何必還要我發什麼言呢?我說什麼做什麼只要不夠醜陋的你們都不喜歡!我怎樣對媒體朋友,我覺得我拿真心換絕情!三番兩次被你們這樣耍!」

李婉鈺說,「我自己必須先冷靜思考,我這麼直的個性,這樣子的方式到底對我自己是好還是不好?」也許多的長輩好友打電話來關心及建議,她會自己好好想一想,有任何的想法我一定就會主動通知大家,「請你們讓我沉澱一下」。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