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她說好:)」一周年! 深夜貼臉丁文琪放閃

2017年11月30日 00:5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宥嘉和丁文琪6月舉行婚宴,正式升格人夫身份,幸福氣息感染眾人,有別其他夫妻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兩人不是鮮少PO同框照,就是走一個低調放閃的路線,近來2人都難得放假在家,一起享受女方煮的整桌大餐,手機卻頻頻傳來提醒訊息,才知道,原來29日正好是「她說好」世紀求婚滿一周年的日子!

▲▼林宥嘉、丁文琪去度蜜月!。(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丁文琪結婚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2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當天煮的一桌豐富大餐,她透露平時一個人在家時,都吃得很簡單,當天難得和林宥嘉一起放假待在家,才難得煮了這一整桌豪華菜色。沒想到的是,正當她準備大塊朵頤時,手機卻不停傳來訊息,才知道,當天剛好是她被求婚滿一周年的日子,為此忍不住笑說,「不說我們兩個其實都沒發現,該不會你們也都被臉書提醒了吧哈哈哈。」

▲▼林宥嘉「她說好」一周年。(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誤打誤撞煮了一桌「『她說好』一週年大餐」。(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就這樣,丁文琪這頓4菜1湯的佳餚,誤打誤撞就變成了「『她說好』一週年大餐」。不久後,林宥嘉也難得在臉書上發文放閃,深夜PO出夫妻倆貼臉依偎的合照,「希望去年的此刻,因為緊張而死掉的細胞,都好好長回來了。去年的今天#她說好。」

▲▼林宥嘉「她說好」一周年。(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深夜放閃。(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畫面中,只見丁文琪一手勾住林宥嘉的頭,夫妻倆貼臉相依偎,臉上全是幸福笑容,突如其來的閃光彈,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祝福,「居然一年了」、「這個照片好幸福」、「一週年快樂」、「一年後,我們的眼睛依然被閃瞎了哈哈哈」,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林宥嘉求婚成功「她說好」。(圖/翻攝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她說好」滿一周年了。(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事實上,林宥嘉在2016年11月29日時,無預警在臉書發出感性長文,向丁文琪告白,「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之後,他隨即進房間向女方下跪求婚,不久便又PO出相擁照報喜,宣布求婚成功,「她說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