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撕裂女優!薩摩耶「躺肉片堆」賣萌求饒 飼主淚:10年的青春…

▲▼momo咬爛主人珍藏10年的A片,隨即倒地翻肚賣萌。(圖/網友鐘予澤授權提供)

▲momo咬爛主人珍藏10年的A片,隨即倒地翻肚賣萌求原諒。(圖/網友鐘予澤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網友鐘予澤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自己一打開房門,就發現珍藏在書桌底下整整10年的「謎片」全被薩摩耶犬momo翻出咬爛,見到滿地青春的碎片,鐘予澤當場愣在原地,而天真無邪的momo似乎也曉得事態嚴重,急忙翻了個身露出小肚肚,躺在A片堆中、一臉可愛地賣萌求饒。

「青春回憶,全被狗毀了,被狗毀了…!」鐘予澤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今年28歲,書桌底下的那疊A片是從自己18歲那年開始、積累10年的心血收藏,其中有自己的、也有好友寄放的,甚至有些片子年代久遠,連怎麼來的自己也記不太清,豈料竟然一夕之間盡數全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予澤當下一打開房門,赫然看見滿地的A片碎片,被抓碎、咬碎的女優封面及滿布爪痕的光碟散落一地;而罪魁禍首momo見到事蹟敗露,立刻1秒倒地蜷起前腳,露出水汪汪無辜的大眼賣萌向主人討饒。

難道這樣就原諒牠了嗎?鐘予澤笑著說,當下雖然無奈,但見到momo這麼可愛自己也拿牠沒轍,最後「當然就原諒牠了啊!」鐘予澤表示,momo是1歲4個月大的薩摩耶犬,「薩摩耶是出了名的野小(台語:調皮),需要等到2歲以後性格才會比較穩定!」而除了珍藏的A片外,momo還曾經抓爛木櫃、充電線、筆電、以及吹風機,讓鐘予澤相當崩潰。

網友見到躺在肉片堆求饒的momo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淚流滿面,是我的話就開始陷入低潮」、「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人總要學著長大」、「笑死,牠還賣萌裝傻耶,好可愛」、「快搶救番號啊」、「竟然還擺出這種姿勢」、「其實這是女朋友的狗吧!」

▼除了珍藏的A片外,momo還抓爛家裡的木櫃、充電線、筆電、吹風機。(圖/網友鐘予澤授權提供)

▲▼momo咬爛主人珍藏10年的A片,隨即倒地翻肚賣萌。(圖/網友鐘予澤授權提供)

關鍵字: 謎片A片女優薩摩耶momo青春珍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