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遲遲沒還飾品!新秘狂問都不回…一po爆料秒歸還 反提告

▲▼新娘飾品沒還給新秘,最後被PO文才還,並要提告新秘和網友誹謗。(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娘飾品沒還給新秘,最後被PO文才還,並要提告新秘和網友誹謗。(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新娘秘書接下一位新娘的服務,原本滿檔的她,被新娘拜託最後答應,但事後卻惹一肚子氣,她表示,新娘霸佔飾品遲遲不還,說好的鐘點費也沒給,一直催促都聯繫不到人,直到po到「爆料公社」抱怨整個過程,新娘看到氣炸才歸還並要求刪文,但卻同時向警局提告新秘與其他網友毀謗。網友覺得扯,紛紛卡位直說「本土連續劇的編劇快來取材,比八點檔還八點檔」。

一名新秘po文指出,有位新娘想要畫訂婚「單妝」,用LINE溝通,過程像在身家調查一樣,包括問新秘做多久,店開多久,「僅一個單妝問我有含妝前保養、面膜、指甲是單色還是彩繪等等(在之前就有報價跟服務內容),那天也有其他妝所以我便婉拒了,新娘請他快點找其他新秘,結果她還是希望我為她服務,於是我接了,提前服務時間,我有告知提前那麼早需要收鐘點費的,結果服務完畢紅包裡沒有鐘點費。

新秘其實一切都算了,最主要是飾品遲遲沒有還給她,「對方家人中間也進來要求梳化,一下要這樣畫,一下要這樣綁,心想……算了,接下來服務完畢跟我說頭上飾品隔天要還禮服,會順道拿來給我,結果等到現在過半個多月了,電話也不接,但有其他客人喜歡那個飾品指定要用,現在是怎樣……。」

文章引起網友關注後,新娘發現,立刻要求刪文,並歸還飾品。原以為事情結束,但沒想到新秘在爆料自己被告了,「那位拿我飾品不還的新娘經過大家的肉搜終於在三更半夜出現了,回到店面隔壁鄰居拿了飾品給我,心想終於肯出面還我東西了,既然肯還那就算了當做沒事了,結果還在忙事情時警方就打電話給我了,說阮小姐已經向他報案網路上的不實指控。挖哩勒這是哪招,然後警察請我跟阮小姐通話……。」

新娘被指飾品遲遲不還,直到事情被PO文上爆料公社,主動聯絡歸還、要求刪文,最後到警局提告發文者和許多網友毀謗。新娘反駁,絕對有給錢,強調新秘自己也當場點交金額。

▲▼新娘飾品沒還給新秘,最後被PO文才還,並要提告新秘和網友誹謗。(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新秘29日接受媒體訪問後,PO文說「我在這裡發重誓我有當新娘面前點錢,我出去被車撞死」、「她到處說我單妝沒有含妝前護膚保養,我並沒有答應有這樣的服務,說紅包拿給我,我有當場點清,試問在場我服務過的新人們,我有在你們面前當場打開紅包點過錢嗎?重點是警局錄音是吧?我就要看你錄音有沒有,有你就完蛋了,誣告成立。」

事情在網上延燒,甚至鬧到警局擬提告,新娘親友也忍不住出來幫喊冤「新祕小姐妳好妳想紅的話就必須要靠自己的實力,不是借題發揮來運用無辜的粉絲來替妳出氣,為妳造下口業,借用媒體的力量來造就妳的名氣。新娘歸還飾品的時候延誤固然有錯,但是新娘也希望妳能幫忙刪除PO文,但妳不但並沒有刪掉,還持續PO發表,這樣的行徑不正是在借題發揮嗎?」

這名親友接著說「錢明明是妳當面點清確認無誤才離開的,如果有問題的話妳應該是要當面跟新娘講的,而且新娘也沒有抱怨她的委屈啊!妳走的時候,我們還替新娘補妝,妳還沒走的時候,妳幫新娘的媽媽畫的妝,眼睫毛早掉落在地上了,難道新娘不委屈嗎?

「新娘穿的禮服是削肩的禮服,新娘脖子以下的粉,全都是我們幫新娘補上去的,新娘有抱怨過妳嗎?新娘的媽媽心疼體諒妳一早沒有吃早餐,還請小孩專程去買早餐回來給妳吃,這樣的話還會是不付妳錢的嗎?

許多網友看完這一串「連續劇」,宛如霧裡看花,紛紛表示「新秘到府化妝的費用裡面有收媽媽妝的錢嗎?如果新秘真的當場收錢,收了鐘點費然後跟新娘子吵,反而被說討晦氣吧!」、「還先告人?」、「東西都沒還人家就是不對」、「這種東西只要結婚時有請過新秘的大概一看就知道誰有問題了」。

還有人表示「我倒覺得新秘辛苦了,只是要拿回自己的東西而已,唉……」、「事情越搞越大了,置板凳」。也有人幫新娘說話「我是覺得新秘也很無聊,連這也要上報讓人看新人笑話」。

▲▼新娘飾品沒還給新秘,最後被PO文才還,並要提告新秘和網友誹謗。(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