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系女孩再度淪陷!蜷川實花攝影展帶你進入奇幻花花世界

圖、文/VOGUE

▲▼             。(圖/記者VOGUE攝)

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花」系列攝影讓人著迷,一年前在台北舉辦蜷川實花展,絢爛的花朵與迷幻風格的金魚作品讓每個女孩沉浸其中。今年,蜷川實花展來到上海,於拉法耶設計中心展出三層樓攝影作品,讓大家盡情徜徉在滿滿花海中。

▲▼             。(圖/記者VOGUE攝)

展出蜷川實花的地上的花天上的色、金魚系列、時尚、Plant a tree, self-image, after noir、還有執導的電影相關攝影作品。

充满生命力與色彩的花系列,是蜷川實花的最具代表系列,並以永恒為主題。除了大自然花草,時尚主題也網羅小鮮肉們和中日男星時尚照,包含彭于晏、吳建豪、陳柏霖、鹿晗、福山雅治、松田翔太、妻夫木聰等。開幕夜聚集名人與藝術時尚設計各界指標人士。

▲▼             。(圖/記者VOGUE攝)

展覽也特別設置了兩面蜷川實花親手打造的實境花牆,讓大家看展也能身入其境拍美照。
展覽資訊

日期:2017年11月11日至2018年1月10日
地點:上海拉法耶藝術設計中心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神隱少女成人版? 小松美羽的神獸世界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 海外首站特展將來台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