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彩色版「葉女士」辣照 挺50年水滴奶…網驚:太強大

2017年11月29日 23:4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50歲美魔女丁國琳擁有F奶好身材,加上不老童顏、細軟嗲聲,仍是不少男人心中夢幻女神。她在國片《大佛普拉斯》中,大尺度演出「葉女士」一角,而該片全以黑白呈現,只有行車記錄器內容是彩色的,電影上映後,她也曬出劇中葉女士的「彩色版」辣照,再度展現傲人水滴奶,引來大票網友不禁驚呼太強大了!

▲▼丁國琳曝光「葉女士」彩色版照片。(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YouTube)

▲丁國琳在《大佛普拉斯》中,大尺度演出「葉女士」一角。(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YouTube)

丁國琳大尺度演出國片《大佛普拉斯》,嬌嗔、口交、被痛毆樣樣來,演出被讚相當敬業。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生活點滴的她,29日也不忘替新片宣傳,曬出劇中扮演角色「葉女士」的彩色版照片,身穿花紋連身裙,挺出傲人水滴奶型狀,以及一雙纖瘦美腿,畫面被讚相當性感撩人。

至於為何丁國琳要強調此次PO照是「彩色版」?原來,《大佛普拉斯》全片都是以黑白色調呈現,只有行車記錄器內容是彩色,形成反差的黑色幽默。不過,導演黃信堯事後受訪時曾說,當初會這樣拍,並非刻意設計,而是因為拍短片時經費不足,為了解決主角「大佛」材質的問題,才只好將影像轉成黑白。

▲▼丁國琳曝光「葉女士」彩色版照片。(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曝光「葉女士」彩色版照片。(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曝光「葉女士」彩色版照片。(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後來,黃信堯只把行車記錄器內容以彩色呈現,創造出經典爆笑句,「好野人(有錢人)的人生就是彩色的」,之後拍攝長片,也延續黑白對比彩色的初衷,雖然看似受到形式上的限制,但卻反而激發出更大的創造力,讓電影更加精采。

此外,丁國琳今將「葉女士」彩色版辣照PO網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狂喊,「太強大的水滴奶!都50歲了,還能如此美豔,不簡單」、「波濤洶涌,身材一級棒」、「被電到了」、「好凶阿」、「水辣」,好身材獲得一片好評,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