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詩章》台日韓邀請賽落幕 台灣惜敗日本隊抱走冠軍

《闇影詩章》台日韓邀請賽落幕 台灣惜敗日本隊抱走冠軍(圖/Cygames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第一屆《Shadowverse台日韓邀請賽》已於日前落幕,來自台灣、日本、韓國三地的《闇影詩章》好手齊聚一堂,為玩家帶來一場精彩的國際電競秀,最終由由日本代表隊抱走冠軍。伴隨本次賽事結束後,未來台灣三位選手:「7Ge Emernald」、「游星」、「RSI」將出賽 12 月舉行的世界大賽,與韓國、歐美等其他地區的選手一同角逐《闇影詩章》世界級賽事的最高頭銜。

台灣 A 隊的開賽先鋒「跳跳餅乾」選手維持他一貫冷靜沉穩的作風,臨危不亂見招拆招,先以「主教」牌組技壓韓國「Chopin」選手率先拿下第一個勝利點。之後擔任第二棒的「Jimin」選手雖然被對手「JoJo」以「巫師」牌組扳成平手,但是仍然不失君子風度,鼓掌祝賀對手的勝利,將比賽託付給最後一棒「NineVoice」選手。台灣A隊也陷入再輸一場就無法晉級的局面。

《闇影詩章》台日韓邀請賽落幕 台灣惜敗日本隊抱走冠軍(圖/Cygames 提供)

第三場主將戰,背負輸不得壓力的「NineVoice」選手對上了韓國選手「Birdway」,雙方皆帶上了控制吸血鬼的牌組。唯一不同的是「NineVoice」選手的牌組中放入了「巴哈姆特」這張中立傳說卡,也意外的成為了這場對戰的關鍵。在對局中「NineVoice」原以為掌握先機打出了強力的終結卡「深淵的來訪者」,卻沒想到「Birdway」手上有「滿月先生」這張相剋卡,在歷經攻擊力被轉變為1的危機下「NineVoice」並沒有因此亂了陣腳,靠著過往經驗以及精湛的技巧控制場面,最後適時抽到牌組內唯一1張的強力中立傳說卡「巴哈姆特」給予對手致命一擊,順利帶領台灣 A 隊晉級冠軍戰。

最後的主將對決則由台灣A隊「NineVoice」選手對上日本實力最堅強、在官方比賽「RAGE」中未曾嘗過敗績的「Enju」選手,「NineVoice」一開局起手就不順,加上最後缺少關鍵牌「嶄新的命運」以至於無法觸發場上「冥府之路」的效果,只能宣告投降,讓「Enju」選手持續他的不敗神話,也讓日本代表隊抱走本次《Shadowverse台日韓邀請賽》冠軍。

回顧整場比賽,各個代表隊實力在伯仲之間,在對戰時完全沒有出現單方連續兩局獲勝或是直落三的狀況。在這場跨國性的邀請賽結束後,緊接著12月在日本東京也將舉行更大規模的《闇影詩章》世界大賽,屆時不僅是這次獲勝的日本代表隊選手「ふぇぐ(feg)」、「Enju」、「Surre」,還有這次以教練身份隨日本隊來台知名選手「ま(Ma)」之外,台灣B隊的3位選手:「7Ge Emernald」、「游星」、「RSI」也將再度披上戰袍,與韓國、歐美等其他地區的選手一同角逐闇影詩章世界大賽的最高頭銜。

關鍵字:手機遊戲Cygames闇影詩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