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撞下體! 劉以豪犧牲「小我」無奈大喊:我的媽啊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謝駿毅執導新片《帶我去月球》29日在林森公園舉行首映會,劉以豪、宋芸樺跟其他「月球幫」成員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李銓6人團聚,氣氛鬧哄哄十分開心。宋芸樺之前主演《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票房都破億,現場直呼壓力很大,眾人則拱劉以豪破億犧牲小我阿魯巴,讓他冷汗直流!

▲▼《帶我去月球》首映會-劉以豪,宋芸華。(圖/記者黃克翔攝)

▲▼《帶我去月球》首映會,大慶(下圖左起)、羅美玲、楊麗音、郭靜純、劉以豪、李銓、石知田、嚴正嵐、姚愛寗、宋芸華、溫嵐、謝駿毅。(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帶我去月球》首映會-大慶,羅美玲,楊麗音,郭靜純,劉以豪,李銓,石知田,嚴正嵐,姚愛甯,宋芸華,溫嵐,謝駿毅。(圖/記者黃克翔攝)

宋芸樺被拱成票房福星、破億女神,直說壓力真的很大,好在大家合力把破億包袱丟給劉以豪,主持人佼佼更說:「破億就回林森公園阿魯巴啦!」只見劉以豪狂冒冷汗:「好啊,好啊,來啊!」接著又大叫:「我要回去問我媽,看她想不想抱孫!」結果石知田妙回:「不然你可以先去冷凍(精子)。」讓劉無奈大喊:「我的媽啊!」隊友衝康簡直欲哭無淚。

本來先問到票房好要做什麼回饋?劉以豪先說:「我想跟大家一起露營,但只是我自己想的。」接著又被問是不是因為「搭帳篷」?他才笑說:「我的帳篷不是那種搭帳篷啦!」讓人直接聯想到他在片中一幕「小弟弟」升旗的健康畫面,在場眾人笑翻。

▲▼《帶我去月球》首映會-姚愛甯,石知田。(圖/記者黃克翔攝)

▼《帶我去月球》姚愛甯、石知田;嚴正嵐、李銓。(圖/記者黃克翔攝)

▲▼《帶我去月球》首映會-嚴正嵐,李銓。(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導演跟月球幫,特別演出的溫嵐、楊麗音、郭靜純、大慶、羅美玲等人也都現身力挺《帶》片,溫嵐說:「在這部戲裡面除了自己,包括羅美玲和大慶,甚至這部電影的靈魂人物張雨生,都是泰雅族的原住民,雖然是一種巧合,但自己和這部電影牽起的關係,也許冥冥中早已安排。」
楊麗音跟郭靜純分別飾演劉以豪跟宋芸樺的媽媽,楊麗音戲外把劉當兒子,感情好到現場抱抱,畫面超溫馨;郭靜純則說自己看完劇本後,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除了身為一位演員可以掌握得挺好的演出以外,我還懷疑編劇是不是在我家裝竊聽器,因為這部劇的台詞和心境都是很貼近我的。」

▲▼《帶我去月球》首映會-楊麗音,郭靜純。(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麗音、郭靜純;大慶、羅美玲。(圖/記者黃克翔攝)

▲▼《帶我去月球》首映會-大慶,羅美玲。(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