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壘/情蒐日、菲賽 中華主帥楊賢銘:沒應有發揮

▲亞錦女壘,菲律賓女壘。(圖/記者張克銘攝)

▲菲律賓女壘今日狀況不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中華隊在亞錦女壘首戰擊敗新加坡後,特別留在球場看下一場日本對上菲律賓的比賽,不過菲律賓表現不如預期,中華總教練楊賢銘也說,這場比賽雙方都沒有應有的發揮,情蒐部份僅能看出菲律賓隊變速球掌握得不好,但還看不出太多東西,還不能下定論。

中華隊本次亞錦賽雖然沒有和日本、菲律賓同分一組,但據楊賢銘分析,這兩隊一定會闖進決賽,也是中華隊很有機會碰上的對手,因此今日兩隊之戰,中華隊特地全隊留下來觀看,可惜菲律賓投手、打擊沒有特別發揮,5局就遭到日本8:0扣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菲律賓的表現,沒有暑假時在世界盃的積極。」楊賢銘說,「可能菲律賓因為看到日本打者身材比較嬌小,守備比較淺,就被打很多分,不過在我們看來今天這場比賽沒有全力發揮出來,和世界盃的時候比起來狀態似乎掉下來一點。」,不過楊賢銘認為,一場比賽還不能看出對手的真正狀態,所以中華隊也不會因此輕敵。

中華隊接下來將在30日早上9點於金龍球場對上印尼。
 

關鍵字: 亞錦女壘日本菲律賓中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