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TWICE娜璉露雪白美肩、鎖骨 SANA甜嗓講日文酥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簡稱「2017 MAMA」)今年首度分越南、日本和香港三地舉行,《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Japan》29日在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行。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TWICE宛如主場,一現身就引起震天尖叫。團員娜璉難得展露性感,側邊削肩的禮服露出雪白美肩和鎖骨,日本成員SANA更用甜嗓以日文問好,讓歌迷直呼:「超酥!」

▲▲MAMA日本場紅毯TWICE。(圖/翻攝自Mnet)

▲TWICE現身MAMA日本場紅毯,引起熱烈尖叫,左為SANA、右為娜璉。(圖/翻攝自M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內有SANA、MOMO、MINA三名日本成員的TWICE,在日本擁有高人氣和知名度,日前更宣布將站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TWICE,在日本的高人氣和知名度讓現場彷彿她們主場,一現身紅毯就讓現場沸騰。一開場,TWICE也現身為前輩BoA的演出助陣,全員露出纖腰熱舞。擁有超強舞台能量的她們,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舞蹈表演女團獎」。

▲MAMA日本場 -TWICE露腰。(圖/翻攝自Mnet)

▲TWICE在MAMA日本場一開場便助陣BoA演出。(圖/翻攝自Mnet)

MAMA今年首次分三地頒獎,分別於11月25日越南、11月29日日本及12月1日香港隆重登場。29日的日本場在橫濱體育館舉行,邀請包括BoA、Wanna One、I.O.I、MONSTA X、TWICE、EXO-CBX、SEVENTEEN、Fromis_9、NU'EST W、PRISTIN、請夏、Weki Meki、ZICO、AKB48等歌手參加,並由朴寶劍擔任典禮主持人。

▲MAMA日本場TWICE奪得最佳舞蹈表演女團獎。(圖/翻攝自Mnet)

▲TWICE奪得最佳舞蹈表演女團獎。(圖/翻攝自Mnet)

▲MAMA日本場TWICE奪得最佳舞蹈表演女團獎。(圖/翻攝自Mnet)

▲TWICE奪得最佳舞蹈表演女團獎。(圖/翻攝自M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