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斯亞試鏡遭辱「妳是豬嗎」 淚吞瀉藥自囚1年

2017年11月29日 18: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斯亞(糖果)歷經「Twinko合約糾紛」、「勇兔剪褲」後,正式宣告簽約吳宗憲的經紀公司。回顧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的種種過往,她戶頭一度剩下台幣90幾塊,餓到手腳發抖,不得以的情況下,才去便利商店討要過期食品果腹,還曾因為巨大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虛胖,試鏡時還遭導演羞辱「妳是豬嗎?」為此連吃3天瀉藥,足足1年不想出門。

▲▼《黑澀會》斯亞吞瀉藥自囚1年。(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戶頭一度剩下台幣90幾塊,餓到手腳發抖。(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24歲斯亞最初以藝名「糖果」,從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嶄露頭角,出道前,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父母離異後給爸爸照顧,13歲時因為想買化妝品,謊稱已經16歲在飲料店當手搖打工妹,後來因為生病要請假,拿出身分證時才遭老闆識破,但因為她銷售量相當好,老闆無奈知下,才繼續要她假裝是16歲。

之後加入《黑澀會》,斯亞當年年僅14歲,靠著精湛舞技嶄露頭角,是當時年紀最小的美眉,卻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人格格不入,錄影結束後經常獨自離開攝影棚,也因為不善長做效果,遭人誤會公主病、擺架子,還曾在節目上,被其他美眉猛嗆「高傲」。

▲斯亞對自己要求甚高,對唱跳表演都相當要求。(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斯亞14歲憑藉精湛舞技加入《黑澀會》,成為當時年紀最小的美眉。(圖/翻攝自斯亞臉書)

當時錄影結束後,斯亞一直忍到搭捷運時,才崩潰落淚,回家後打開電腦,收到陌生人傳來訊息安慰,「我剛剛跟你坐同一班捷運,看到你在掉眼淚,你要加油。」她為此再度淚崩,也才了解到,原來還是有很多人在關心著她。

然而,卸下黑澀會美眉光環後,斯亞靠著接零星通告,每個月最多只賺台幣1萬,扣掉房租後,幾乎沒剩下多少錢,戶頭還曾剩下90元領不出來,只能求媽媽匯500元給她,之後立刻去買米、醬油,只吃這兩樣東西吃了1個多月。

後來,斯亞台北生活實在撐不住,才只好搬回中壢老家,陪伴阿公阿嬤,沒工作的日子卻在心中累積成壓力,讓她慢慢產生憂鬱傾向,心裡進而影響生理,內分泌失調又導致虛胖。當時,她難得參加試鏡,不料卻因虛胖身形,遭導演辱罵「妳是豬嗎,有沒有羞恥心」,為此回家怒吃牛奶配瀉藥,還因此萌生不想出門地念頭、足足一整年,如此惡性循環,卻反而把身體弄得更糟。

所幸,糖果後來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憑藉高難度綢吊表演,再度展露頭角,也因此獲得吳宗憲青睞,成功簽進憲哥的經紀公司。

男神運動會節目主持-陳斯亞.糖果(圖/記者林世文攝)

▲斯亞後來簽進吳宗憲的經紀公司。(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