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做菜也穿超辣 襯衫「脫到肩下」網狂喊:穿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自我要求甚高,不僅舞技高超,製作翻糖蛋糕的興趣,甚至讓她拿下英國翻糖比賽的金獎,無一不會,讓粉絲誇讚簡直十項全能,但其實她會的不只這些,官方粉絲團28日在微博曬出下廚照,專業撥弄章魚燒的手法,讓人忍不住大讚根本什麼都會,但其實粉絲更緊張的是,「把衣服穿好,好嗎?」

▲▼蔡依林「脫到肩下」做菜也穿超辣(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

▲蔡依林的造型時常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官方粉絲團」28日晚間在微博寫下:「最近在研究廚藝的你姐」,並附上1張本人低頭專注做章魚燒的照片,只見她穿上一件蓬袖白襯衫,大膽解開上頭至少3顆鈕釦,並扯下半邊衣服到肩膀下方,微露酥胸和內搭的黑背心,展現健康美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脫到肩下」做菜也穿超辣(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

▲蔡依林做菜也不忘小露性感。(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

眾多粉絲一看美照紛紛表示讚賞,「想嫁給我姐」、「怎麼辦?想娶」、「深夜放毒啊」,但看在部分粉絲眼裡卻是很緊張,「麻煩妳把衣服穿好」、 「衣服拉好啊」,時髦穿搭引發各種討論。

▲▼蔡依林「脫到肩下」做菜也穿超辣(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

▲粉絲緊張叮嚀蔡依林快把衣服穿好!(圖/翻攝自蔡依林官方粉絲團微博)

事實上,蔡依林不只做菜也穿很辣,連機場時尚中也常出現類似「要穿不穿、要脫不脫」的風格,像是在運動背心外穿上一件襯衫,同樣拉下單邊衣服,展現漂亮的肩膀線條,也曾在白色透視背心外,套上一件牛仔襯衫,露出些許肌膚,小性感穿搭是許多女孩的時尚指標。

▲▼蔡依林機場解扣 襯衫脫到肩下。(圖/CFP)

▲▼蔡依林經常出現這種「要穿不穿、要脫不脫」的穿衣風格。(圖/CFP、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機場解扣 襯衫脫到肩下。(圖/翻攝自蔡依林IG)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