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會因家暴被換角?《怪獸與牠們2》導演給答案

強尼戴普會因醜聞被換掉?《怪獸與牠們2》導演給答案。(圖/《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強尼戴普演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圖/《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就如片名,這位在佛地魔出現前最危險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戲分肯定吃重,但現在飾演該角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為家暴形象重挫,導演受訪時便強調不會因此換角。

近來好萊塢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也因此被《金錢世界》換角,所有畫面全部重拍,改由克里斯多夫普魯瑪(Christopher Plummer)演出。強尼戴普2016年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被指控家暴、酗酒,形象受損。對此,《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便表示,「老實說這是個問題,很多人因為各種理由被多名受害者指控,這很令人害怕,但戴普在我看來像是有人揍了他,然後對外發表某些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確定離婚!掏2.2億為暴力男形象止血。(圖/達志影像)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婚姻不到2年便告吹。(圖/達志影像)

大衛葉茨強調自己看到的強尼戴普充滿正義感和善良,「這就是我看到的,不管外界有什麼指控,都不符合和我工作的那個人。」並提出好幾位對方的前女友,都有為強尼戴普辯護,像是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洛瑞安妮艾利森(Lori Anne Allison)、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另外,J·K·羅琳對於葛林戴華德將由強尼戴普也相當滿意。

強尼戴普當初被安柏赫德指控喝酒後,會口出惡言甚至動粗,女方更公開影片和受傷的照片,但他事後反擊一切都並非屬實,之後雙方達成和解,並發表聯合聲明,「我們的關係時而激烈動盪,但總是用『愛』連結著,從來沒有故意傷害彼此的情感和身體,安珀祝福強尼有個美好的未來,也會將拿到的錢捐做慈善用,未來不會再對相關傳聞多做回應。」即使他因此被貼上家暴男標籤,但之後接演的電影並沒有傳出因此受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