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深夜找張碩文? 李婉鈺:能說話又晚睡的朋友不多

▲▼李婉鈺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佳穎/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9日凌晨赴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正義國宅,疑似因音量過大遭鄰居報警,並與住戶、到場的警方發生衝突,甚至搶走員警胸前的密錄器;如今更傳出她找的人正是前立委張碩文。對此,李婉鈺下午出面受訪表示,當時時間是10點多,因為兩人平時都1、2點才睡,「不覺得很晚」,自己中秋節後心情不好,也有看醫生進行調整,「他(張碩文)是我很好朋友,從小就認識,能說話又晚睡的人不是太多。」

現年45歲的李婉鈺10月才爆出酒後「亂入」民眾烤肉活動,不但與在場人士爆發拉扯、言語衝突,更摑掌助理,驚動警方,事後出面鞠躬致歉並宣布戒酒,沒想到29日又爆發鬧事事件。

據了解,李婉鈺當晚喝酒後到正義國宅找張碩文,期間因太嘈吵被鄰居投訴,警員到場處理時,她不但沒有收斂,更涉嫌襲警,遭警方當場逮捕。根據警方蒐證影像,她對員警嗆聲「你囂張什麼」,接著就動手;而警方訊後,周三(29日)上午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將李婉鈺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命李婉鈺5萬元交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後鬧事,以5萬元交保,現場爆發激烈衝突。(圖/記者林世文攝)

面對媒體詢問深夜找張碩文?李婉鈺29日下午出面受訪表示,當時是晚間10點多、11點,「不覺得很晚」,平常兩人都是1、2點才睡;自己在中秋節後心情就不好,也有看醫生調整,「他(張碩文)是我很好朋友,從小就認識,現在能說話又晚睡的人不是太多」。

至於是否有按其他住戶的門鈴?李婉鈺直喊「我沒有,知道他(張碩文)住哪」,而張碩文有時會吃一些幫助睡眠的藥,因為這陣子也過得不是很好,所以自己才一直按(電鈴)。她進一步說,要對於妨礙鄰居安寧致歉,另外雖然員警行為不恰當,自己公開強力回應也不恰當,同樣必需道歉。

媒體追問「這麼晚找已婚立委?」李婉鈺則說,這是兩件事情,無論自己找誰、做什麼,都是下班後的事情。她接著強調,私領域感情的事情沒必要跟大家交代,對於自己行為上不恰當,相當抱歉,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相信我一路以來做很多好事,大家都會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