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I字豪溝」比iPhone X還搶鏡! 林柏宏凍住直盯前方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不只有魔鬼E奶身材,近年演藝事業表現也屢獲肯定,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在金馬獎當天的後台照,拿著最新的iPhone X自拍,金邊手機殼引來網友好奇,但桌前的她深邃事業線全露出,反而變成最搶鏡的亮點。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瑤瑤自拍對準「I字豪溝」超搶鏡(圖/翻攝自瑤瑤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IG)

▲▼瑤瑤褲子太短「蜜大腿全露」(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IG)

郭書瑤25日擔任金馬獎的頒獎嘉賓,向來是紅毯焦點的她,當天的打扮也完全沒讓人失望,黑色披風型外套裡,只穿了一件蕾絲黑色BRA內衣,不但相當映襯她的雪白肌膚,走動之間,E罩杯北半球也隨著晃動,微露酥胸和小蠻腰,她大方地說:「該看就讓你們看,看不到的就是看不到」,態度相當有自信。

▲▼第54屆金馬獎-瑤瑤(圖/攝影中心)

▲瑤瑤金馬獎當天單穿黑BRA火辣登場。(圖/攝影中心)

頒發獎項前,郭書瑤也在Instagram曬出在後台的化妝照,可以看到她嘟起櫻桃小嘴,讓化妝師再仔細補化紅唇,等待完妝的同時,目光飄向手機鏡頭、按下快門自拍,照片一上傳,引來部分網友發問:「殼哪兒買的」,但大部分粉絲全被胸前的「I字豪溝」搶走了目光,紛紛暴動留言:「一線一現」、「好深」、「前方有豪溝」,犯規好身材辣翻所有人。  

▲▼瑤瑤自拍對準「I字豪溝」超搶鏡(圖/翻攝自瑤瑤IG) 

▲瑤瑤的深邃事業線比蘋果手機還搶鏡!(圖/翻攝自郭書瑤IG)

此外,郭書瑤也曬出和蔡凡熙久違的合照,知道對方無緣奪下最佳新人獎時,她曬出兩人在現場的合照安慰:「乖~別氣餒!雙金入圍新人超強了,我們去買紅龜糕吃~。」不僅如此,她也PO出與同是頒獎來賓林柏宏的合照,照片中嘟起小嘴,雙手安份地擺在腳上,胸前事業線性感破表,還笑虧對方:「不論我在旁邊做什麼,都不影響他拍照的表情!」 

▲▼瑤瑤自拍對準「I字豪溝」超搶鏡(圖/翻攝自瑤瑤IG)

▲▼瑤瑤曬出和蔡凡熙、林柏宏的合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瑤瑤自拍對準「I字豪溝」超搶鏡(圖/翻攝自瑤瑤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