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專業!肥貓靠牆做抬腿 雪白短腿懸半空中:難不倒朕

肥白貓靠牆抬腿邊放空,短腿懸半空中:朕也可以(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unjiking)

▲肥喵:奴才可以做的,朕也可以!(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unjikin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抬腿瘦小腿是女生的重要活動,沒想到貓星人也有同樣嗜好。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白貓底迪夢吉(Munji)看到女主人在地板上做抬腿運動,竟然也一起將後腳抬高高且懸在半空中,認真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影片至今已累積25萬的觀看次數,有人還打趣地說,「抬一抬看短腿會不會變長哈哈!」

南韓的女主人在Instagram帳號「munjiking」上傳這則影片並註解,「邊運動邊發呆。」畫面中,白貓夢吉因為看到女主人在做抬腿運動,充滿好奇心的牠竟然也一起和主人同步做運動;只見夢吉側躺在地板上,而且還將右腳高高地抬在半空中,模樣認真又專業,不過後來被馬麻的腳腳干擾後,牠就忘記運動這件事,只想要玩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白貓靠牆抬腿邊放空,短腿懸半空中:朕也可以(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unjiking)

▲女主人向愛喵伸出腳腳抓癢,卻讓牠不想運動只想玩。

肥白貓靠牆抬腿邊放空,短腿懸半空中:朕也可以(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unjiking)

▲人家沒有胖嘟嘟,人家只是毛澎了點。

今年3歲的夢吉是隻喜歡戶外活動的小男生,跟馬麻感情超好又愛撒嬌,只要聽到呼喚,牠馬上就會緩緩的從某處出現,走到身旁要給摸的模樣相當可愛。喵星人夢吉的小短手和圓滾滾的包子臉,在網路上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飼主經常會在網路上分享牠的日常點滴。

影片雖然已經是去年上傳的,不過最近又被IG寵物用戶「animals_video」分享後,很快地又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說,「養了這隻可以跟我一起瘦小腿欸」、「為甚麼我家那隻整天只會睡」、「肥肥的身體、短短的腿,這畫面太有趣了哈哈」、「喵星人OS:奴才可以,朕也可以!」

 

MUNCHKIN•MUNJIKING_cat.diary (@munjik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肥貓抬腿韓國短腿IG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