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出道19年從未超過50kg! 「看電視減肥」曝秘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今年35歲,身材保養得宜根本還是少女,尤其一雙長直美腿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第一女神,出道19年來體重從未超過50公斤,她也不吝於分享其中的秘訣。

▲曾莞婷出道19年來從沒超過50公斤。(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外型亮麗、身材姣好。(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istyle》報導,曾莞婷出道19年來體重從未超過50公斤,聽起來似乎是每天都在經歷激烈的運動或節食,但她坦承其實自己很懶,都是用最簡單的方式保養,看電視時也不會坐下會貼牆壁站著,雖然只是個小動作但其實站久了還會流汗,不拍戲的時候也會跑健身房重訓或有氧運動。

而在拍戲的時候便當較油膩以外,工作時間很長根本也沒時間運動,曾莞婷因為胃不好的關係一次吃太多就會胃痛,因此養成了少量多餐的習慣,雖然一直在吃但都會選擇熱量低的東西,也都吃很少,咀嚼的速度放慢後,飽足感也就更容易增加。

▲曾莞婷出道19年來從沒超過50公斤。(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出道19年來從沒超過50公斤。(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身材以外,曾莞婷白皙的亮麗肌膚也是大家崇尚的目標,不工作的時候就盡量不化妝,相當注意清潔工作,仔細卸妝、洗臉後,還會再用高震動頻率洗臉機,將肌膚最深層的髒汙全都清得一乾二淨。她認為平時皮膚底子有打好,保養就不用做太多,每天都是最基礎的保養三道程序,「化妝水、精華、乳霜」,最多再加上臉霜。

除了靠保養品的力量,曾莞婷在飲食上也很有要求,不吃炸的、冰的,夏天也照喝熱咖啡,也會避開會上火的食物,像是花生或油條,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先喝一大杯溫開水,多吃含豐富蛋白質、膠原、鐵質的食物,「女生要多吃牛肉,會讓氣色好」,她也建議怕胖的人可以吃香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