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我們在直播」 被爆冷臉驅趕吳宇森愛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陶子)的主持功力備受肯定,25日獨挑大梁主持第54屆金馬獎頗受好評,結果現在傳出22日在臉書直播,訪問最近推出新片《追捕》的吳宇森時,臉色一沉對著一旁的吳太牛春龍說「我們現在在直播」,讓對方覺得有點委屈,但她之後澄清彼此相談甚歡,應該是中間有誤會。

《追捕》集結眾多大咖影星,包括河智苑、張涵予、福山雅治等人,22日在西門町樂聲戲院首映,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當天下雨,電影公司搭遮雨棚,方便讓陶晶瑩用直播的方式訪問導演吳宇森,她走進去後得知吳太已經坐在裡頭休息,便先上前打招呼並自我介紹,被吳太誇讚:「剛導演跟我說,妳1個人當10個人用。」

被爆冷臉趕吳宇森老婆,陶晶瑩還原現場。(圖/金馬執委會提供、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首映當天用臉書直播訪問吳宇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結果陶晶瑩下一秒回覆,「我們現在在直播,然後在網路上大家都看得到。」影片中看不到她的表情,此時吳宇森便走進來受訪,吳太就直接走了出去。有爆料指出,吳太之後向旁人吐苦水,指陶晶瑩看到自己後像是覺得她是陌生人,就說主持的是Live,嚇到她趕快出去,無奈地說:「因為我是外人嘛。」

對此,陶晶瑩事後解釋,如果吳太要曝光入鏡當然很歡迎,「但是她聽到我說『網路上看得到』就離開了,我也禮貌地沒拍到她。」而且之前沒說好對方是否方便入鏡,不可能突然問說要不要一起受訪,私下更和吳太聊得很開心,「她一直說謝謝我,說還好有我在,吳導也說她是我的粉絲,常看我節目。」雙方聊天的聲音其實直播時有被錄到,現場氣氛很愉快。

電影公司也說,吳太當時離開時沒有說不高興,只有說導演在工作不要打擾到,先去和也在場的女兒聊聊天,工作人員更解釋,夫人如果知道導演要工作,就不會在現場待太久。而稍晚陶晶瑩的經紀公司也打電話給吳太,對方說很謝謝陶子對女兒吳飛霞的照顧。

▲▼ 吳宇森父女、河智苑《追捕》平面聯訪-吳宇森父女。(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宇森和女兒吳飛霞。(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