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患乳腺癌「遭男友分手」 振作後仍病逝...遺願看哭人

▲女患乳腺癌「遭男友分手」 振作後仍逝世...遺願看哭人。(圖/翻攝微博)

▲周琳化療後,失去了一頭秀髮。(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女孩周琳2年前罹患乳腺癌,病魔毀了她的工作和夢想,男朋友也因此和她分手;雖然難過,但周琳還是用正面的態度對抗病魔,並寫下抗癌日記,感動萬千網友。不幸的是,周琳的病情突然惡化,在27日凌晨去世,她只留下一個遺願,「我走了以後,把捐款剩下的錢,還有我的器官都捐出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周琳原本有個很穩定的工作,並和男友感情親密,已經論及婚嫁;但被診斷出乳腺癌後,她失去了工作,男友也和她分手,家裡為了付治療費負債累累,連頭髮也因化療掉光,美好的一切通通消失。

▲女患乳腺癌「遭男友分手」 振作後仍逝世...遺願看哭人。(圖/翻攝微博)

雖然難過,可是周琳很快振作起來,積極的對抗病魔,且為了不讓家人、朋友擔心自己,盡力的表現出最正面的一面,還天天寫日記,記錄自己的抗癌歷程,「今天是手術後第9天,傷口還痛,但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爸媽每天都燉不同的湯給我喝。」「願她的病友們越來越好,願那些知道她名字的,可愛的人兒一輩子都可以與重疾擦肩而過。」「拿到結果我還是哭了,想到年邁的父母,想到我的未來,我還能陪他們走多遠。」

原以為病情漸漸好轉了,但這2個月來,突然又急速惡化,最終周琳於27日凌晨離開了人世,並在走前交代了自己的遺願,「我走了以後,請把之前的善心捐款再捐出去,還有我的器官,也捐給需要的人。」

雖然最後因程序的問題,沒成功將把器官捐出去,但周琳的願望仍感動了很多人,「說好一起抗癌,一起康復,妳怎麼不回我訊息了!」「關注她一年了,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人間有情,病魔無情。」「生命的意義是甚麼我還沒找到,但從她身上,我學到把握每一刻,珍惜每一瞬間。」

▲女患乳腺癌「遭男友分手」 振作後仍逝世...遺願看哭人。(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