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甜蜜認公關男友 反被爆只是「聊得來好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靈魂歌后」家家2012年加盟相信音樂,以個人歌手之姿勇闖歌壇,6月受訪時曾低調認了有男友,據悉對方到日本進修甜點廚藝,現回台擔任品牌公關,先前陪伴她走過喪母之痛,和金曲獎失之交臂時也大力給予鼓勵,不過男方友人透露其異性、同性緣都很好,對家家的感情僅是談得來的好友。

▲▼家家《還是想念》安可演唱會台北場,家家。(圖/記者季相儒攝)

▲家家6月時低調認了有男友。(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家2006年和表舅昊恩組成團體「昊恩家家」出道,隔年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之後組合解散沉寂一段時間,她在五月天阿信邀請下加入相信音樂團隊,一連發行《填空》、《為你的寂寞唱歌》等多首歌曲,搭配偶像劇播出傳唱度超高。本屆金曲獎揭曉前夕,她曾在受訪時低調認了有男友,事業、愛情兩得意。

▲家家專訪,合唱家家酒。(圖/記者林世文攝)

▲家家男友被起底,現職品牌公關。(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根據《壹週刊》報導,家家出道以來憑藉療癒美聲征服不少歌迷,而她發展事業也渴望有愛情滋潤,據悉她的男友名叫Kevin,曾從事媒體業,現在擔任品牌公關,兩人戀情從2014年開始萌芽,當時對方到日本進修甜點廚藝,她只要有空就會飛去會情郎,在她入圍金曲獎時,還聽遍所有入圍者的歌分析戰況,還給予大力支持「她的歌最好聽」。

▲家家專訪,合唱家家酒。(圖/記者林世文攝)

▲周刊爆料男方對家家僅是談得來的好友,並無愛情。(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而在2016年家家面臨喪母之痛,也是Kevin在旁陪伴她,甚至積極帶她出門散心,用行動讓她走出低潮,不僅如此,在生日、朋友新居落成等聚會場合,兩人都會一同出席,身邊的好友都覺得兩人在交往,不過男方友人爆料,Kevin同、異性人緣不錯,對家家只是談得來的好友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狀態,她的朋友也認為,如果對方沒意思就應該保持距離。對此家家的唱片公司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