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是個「沒哏的藝人」! 但是演藝圈有她很溫暖

2017年11月29日 17:30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出道超過10年,因形象清新、正面,被冠上「零負評女神」稱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楷模。日前以頒獎嘉賓受邀參加金馬獎,雖然自己並沒有入圍獎項,卻被捕捉到在台下哭花了臉的模樣,粉絲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坦言,她並不是一個所謂「有哏的藝人」,但她的存在讓人覺得很溫暖。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血觀音/惠英紅(圖/攝影中心攝)

▲惠英紅奪下第54屆金馬獎影后。(圖/攝影中心)

惠英紅上台奪下影后,她激動地說:「10幾年前我來這裡,我坐在下面,我看到所有優秀女主角、男主角都坐在這裡,當天很早就頒女配角,我沒有拿到,我想我沒有努力,我的希望能有一天拿最佳女主角。」不只她哽咽,台下同片演員文淇也哭到不行。

▲第54屆金馬獎,《血觀音》惠英紅得獎,文淇+林依晨。(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林依晨聽到惠英紅得獎感言,感動落淚。(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第54屆金馬獎,《血觀音》惠英紅得獎,文淇+林依晨。(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此時鏡頭轉到台下,林依晨也跟著感動落淚,「時尚編輯」說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林依晨其實不算是一個有新聞點的女藝人,同行們在活動遇到她也不會有過多期待,因為老實說她講話很無趣」,除了正能量之外,也沒什麼好玩的哏,「但是仔細想想,她把所有的情緒放留給了真實人生」,雖然不是關於她的事,她也願意跟著一起感動,「有這樣一個總是會為了別人的故事又哭又笑的女明星,很可愛,很溫暖。」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全文】

忘了分享一個金馬小插曲。惠英紅在台上講她的得獎感言時,鏡頭拍到了林依晨,我頓時大笑出來。

林依晨其實不算是一個有新聞點的女藝人,同行們在活動遇到她也不會有過多期待,因為老實說她講話很無趣,報來報去好像除了正面能量之外沒有別的好玩的梗。但是仔細想想,她把所有的情緒放留給了真實人生,而且總是忍不住也藏不了這些情緒,好像也沒什麼不好,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她跟別人一起哭。

所以我不是笑她又把自己哭成了苦瓜臉,不是笑她不關她的事也要感動,而是覺得有這樣一個總是會為了別人的故事又哭又笑的女明星,很可愛,很溫暖。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