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腰抱起女神卡卡 經紀人男友手臂「紋爆乳女」藏愛

2017年11月29日 00:59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近來因為纖維肌痛症巡迴演唱會喊卡,暫停所有演藝工作,這陣子都專心休養,也多出了不少時間與愛得火熱的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Christian Carino)約會,感情如膠似漆。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到克里斯汀的手臂上還紋著女神卡卡的臉。

▲女神卡卡的男友手臂紋身藏愛。(圖/翻攝克里斯汀卡瑞諾IG、推特)

▲女神卡卡的男友手臂紋身藏愛。(圖/路透社、翻攝克里斯汀卡瑞諾IG)

有眼尖粉絲在女神卡卡的粉絲專頁上曬出一張對比照,發現克里斯汀卡瑞諾的手臂上有一個人像刺青,放大一看原來是女神卡卡為《V Magazine》亞洲特輯拍下的封面照造形,畫面中她幫著雙馬尾,前面激短瀏海,幾乎只到額頭的一半,辨識度非常高。克里斯汀卡瑞諾的手臂上就有一個一模一樣的造型的紋身,可見兩人愛得非常深,讓人稱羨。

▲女神卡卡的男友手臂紋身藏愛。(圖/翻攝克里斯汀卡瑞諾IG、推特)

▲克里斯汀卡瑞諾手臂上紋上女神卡卡。(圖/翻攝自「Gaga Daily」推特)

事實上,女神卡卡與克里斯汀卡瑞諾前陣子才被傳出訂婚消息,雙方在獲得女方父親的同意後,已經在夏天訂婚,但是礙於她的身體尚未完全恢復,所以無法太快舉行婚禮。克里斯汀卡瑞諾比女神卡卡年長17歲,但這並不阻礙兩人相戀,消息人士透露,小倆口對這段戀情都非常認真,交往過程也很快樂。

克里斯汀卡瑞諾時目前在好萊塢王牌經紀公司CAA擔任經紀人,經手過許多大牌藝人,包括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安柏赫德(Amber Heard)、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以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人,育有一女。而女神卡卡過去也曾有一段刻骨的戀情,她與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交往5年,在2015年的情人節訂婚,原本要在隔年結婚,還預訂在義大利舉辦,甚至想找達賴喇嘛擔任證婚人,沒想到最後傳出因為遠距離的關係而分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