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離婚2年「幸福再臨」! 男友努力學當爸感動她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3月認了與日籍老公早在2015年就離婚,和女兒梨梨醬一起在法國開創新生活。失婚2年的她日前大方承認「我交男朋友了」,也於28日深夜和網友分享了和對方相識相愛的過程,「他的守候,讓女孩經常感動地紅了眼眶」,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浪漫,卻讓她懂了「真正的愛應該有著什麼模樣」。

艾莉絲「從未感到一絲後悔!」 沉默2週首談離婚(圖/取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2015年和前夫離婚,帶著女兒移居巴黎。(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28日深夜透過臉書分享了和男友的故事,她以女孩代稱自己,男孩則是暱稱「阿哥」的男友。2年前她剛離婚,帶著女兒到巴黎打拼,忙著適應新生活讓她沒有時間停下來傷心,雖然身心俱疲,但她始終相信「幸福總有一天會再來臨」。

終於在2017年春天,艾莉絲認識了阿哥,「他們無話不談,彼此愛慕欣賞」,也成為互相打氣的夥伴,後來男方離開巴黎,「他們不得不分離相隔兩地,然而遠距離並沒有阻撓這段友誼,反而更加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直到夏天再聚,男孩女孩才終於相守。

艾莉絲公開和男友交往過程。(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男友對女兒非常照顧,讓她很感動。(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男友在相處的期間,不僅十分疼愛艾莉絲,對她的女兒也視如己出,「教她(女兒)彈琴畫畫,接送她上下學,天冷時帶她添購冬衣,疲累時把她背在肩上,每天講故事給她聽,努力研究怎麼當一個好爸爸。」這一切她都看在眼裡,「他的守候,讓女孩經常感動地紅了眼眶,也默默地尊敬起了他。」

艾莉絲公開和男友交往過程。(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大方認愛男友「阿哥」。(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雖然沒有過去愛情的轟轟烈烈,艾莉絲和男友也幾乎沒有兩人獨處的時間,但這樣平凡的浪漫卻更人她心安,「女孩也開始懂了,真正的愛應該有著什麼模樣。愛,就是在妳需要扶持時,義無反顧地牽起妳的手,陪妳一起走。」

【艾莉絲臉書全文】

夜深了,睡前來講一個床邊故事。

兩年前有一個女孩傷透了心,她帶著心愛的洋娃娃離開了傷心地,來到異鄉展開全新的人生。然而生活和工作所帶來的挑戰,艱辛到讓她沒有時間可以停下來憂傷;她提醒自己,時常禱告,時常盼望,時刻感恩。

始終相信,幸福總有一天會再來臨。
終於在今年春天,女孩遇見了一個男孩。他們無話不談,彼此愛慕欣賞,有著許多共同的興趣,學習過五種不同的語言,在世上各地有過生活經歷。他們成為了知己,經常為對方加油打氣。

可惜不久之後,他離開了巴黎的工作,他們不得不分離相隔兩地;然而遠距離並沒有阻撓這段友誼,反而更加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直到夏天結束,他們終於再度相處相聚。

這些日子以來,男孩對女孩極為疼愛,同時也耐心地照顧著女孩的洋娃娃。教她彈琴畫畫,接送她上下學,天冷時帶她添購冬衣,疲累時把她背在肩上,每天講故事給她聽,努力研究怎麼當一個好爸爸。

所有的責任和擔當,他二話不說地陪著女孩一起扛,從來沒有講過任何一句不尊重女孩的話。他的守候,讓女孩經常感動地紅了眼眶,也默默地尊敬起了他。

這個故事,是一個非典型愛情故事,既不耐人尋味、也不香豔浪漫。他們的交往,沒什麼兩人獨處的時光,卻充滿著日常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然而女孩也開始懂了,真正的愛應該有著什麼模樣:

愛,就是在妳需要扶持時,義無反顧地牽起妳的手,陪妳一起走。

#我的家鄉啊 #請別為我擔心 #下一站幸福 #相信 #平凡的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