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棒球資源進入偏鄉 三菱Grand Lancer國小一日棒球營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除了日前在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擔任中職聯隊隊長外,今天(11/27)也受到中華汽車邀請,與MITSUBISHI GRAND LANCER車主們組成行動車隊,來到新竹縣五峰國小舉辦一日棒球營;除了棒球物資運送與捐贈外,陽岱鋼更親自下場指導小朋友棒球技術。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中華三菱邀請GRAND LANCER車主與陽岱鋼前往新竹五峰國小捐贈發球機、 棒球、 球襪、 皮帶等物資,讓五峰國小學少棒隊的小選手們更能在更好的資源之下專心練球。

中華汽車副總經理羅德潤表示,透過GRAND LANCER良好的交通性能,得以讓車主深入台灣偏鄉;同時也借助代言人陽岱鋼的棒球專長,一起為台灣做更多的事。

陽岱鋼此次賽後返台的首次公開活動,便是擔任中華三菱一日棒球營的指導教練;除了親自指導小球員、帶領大家進行專業設計的熱身運動以外,在此次一日棒球營活動中,車主與小球員也舉辦趣味愛心 PK 賽。

由中華汽車羅德潤副總開球、陽岱鋼打擊、五峰國小少棒隊隊長擔任開球捕手,為當天的賽事揭開序幕;陽岱鋼也跟五峰國小棒球隊分享自身經驗,藉此勉勵少棒隊的小球員們。

五峰國小近年來致力推動棒壘球運動 , 全校上下同心協力互相督促練習 , 但實力卻仍比不上擁有較多資源的市區小學。

兼任棒球隊教練的王國志主任表示, 五峰國小棒球隊成立30多年來 , 透過棒球培育出不少優秀的棒球好手;近三年來開始積極發展硬式棒球,並且在這次活動獲贈發球機等物資,對孩子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中華三菱近年投入不少企業資源,協助偏鄉青少棒發展。先前除了替資源短缺的南投法治國小棒球隊更換新球衣,今年GRAND LANCER上市時不僅邀請陽岱鋼擔任代言人,也先後送暖至花蓮贈送物資。

這次也偕同車友,送愛到偏鄉贈送新竹五峰國小棒球物資,並舉辦一日棒球營,希望藉由企業的投入與支持能讓國球有更好的發展。

鮮少在台灣的陽岱鋼,更珍惜與小小隊友的相處時光,透過自己的親身教導著實振奮五峰國小少棒隊的軍心,也讓小朋友們度過充滿熱情活力的一天。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