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追撞2車送醫 韓星4事故成「粉絲心中的痛」!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於28日傍晚發生交通事故,她駕駛賓士愛車,在首爾江南區與一台計程車發生擦撞。太妍當下表示「胸口疼痛」,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驚訝直呼:「拜託要沒事!」幸好稍早她已確定無傷返家。事實上,偶像的交通安全一向是粉絲最擔心的事,過去就曾發生4起令人聽了驚心動魄的事故。

Ladies' Cod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ies' Code成員恩妃(左3)與權梨世(左2)因車禍不幸身亡。(圖/翻攝自Ladies' Code推特)

Ladies' Code於2014年9月結束在大邱水原市的活動後,凌晨1時許在返回首爾的高速公路途中,因天雨路滑加上座車後輪失控,整車打滑好幾圈後撞上護欄,由於衝擊力道過大,全車7人都受傷,其中成員之一的恩妃在還沒送到醫院前就不幸死亡,梨世與死神搏鬥4天後也宣告不治。

BIGBANG 大聲

BIGBANG大聲。(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大聲2009年曾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BIGBANG大聲2009年錄製完節目《家族誕生》後返回首爾,但因下雨路滑,他的座車意外撞上路邊護欄,車子近乎全毀,造成他鼻梁、脊椎骨折,臉和手部也有多處挫傷,他暫停所有工作近1個月時間才重返舞台。

金柱赫

▲金柱赫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圖/CFP)

▲金柱赫自撞公寓大樓,不幸身亡。(圖/CFP)

金柱赫10月下午在首爾發生嚴重車禍,駕駛的賓士車在馬路中間蛇行,曾有旁車想要閃避放慢速度,依然被他撞擊,而後他高速衝向馬路旁的公寓大樓,隨即煙灰瀰漫,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死因確認為「頭部嚴重撞傷」,享年45歲。事發突然,女友李宥英在節目《Running Man》錄影現場聽聞消息,從釜山趕回首爾,途中不斷向工作人員心碎確認「真的死了嗎」,令人不捨。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特別準備手寫信慶周年,獨缺強仁。(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J 10年前曾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SJ臉書)

Super Junior曾在2007年發生車禍,趕行程途中保母車當場翻覆,在車上的利特、圭賢、神童、銀赫4人分別受了輕重傷,圭賢傷勢最為嚴重,當時利特不顧自己受重傷,要求醫護人員優先救治圭賢,並說著:「我沒事,圭賢很痛。」到了醫院都還念念不忘圭賢傷勢,深厚的兄弟情誼令人動容。

▲利特在車禍受傷時還不忘圭賢。(圖/翻攝自網路、利特IG)

▲利特自己身受重傷,卻要醫護人員「先救圭賢」。(圖/翻攝自IG)

圭賢因為肋骨骨折併發肺部萎縮、氣胸等症狀,需要依靠呼吸器,狀況一度非常危急。SJ曾上節目還原當天情況,銀赫透露,車禍發生後大夥一直找不到圭賢,之後才發現圭賢被拋出車外,躺在20公尺之外的地上,衣服殘破且昏迷不醒,而圭賢也坦言:「當時我以為會死。」也是SJ和粉絲最心痛的一次事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