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壘/菲律賓信心爆棚 誓奪牌:那是對國家的承諾

▲菲律賓女壘。(圖/取自rappler.com)

▲菲律賓女壘。(圖/取自rappler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早早就來到台灣備戰亞錦賽的菲律賓女壘隊,陣中有多位非裔美籍球員,戰力提升不少,對於本次賽事勢在必得,總教練迪澤(Venerando Dizer)更是豪言,「對我們來說,拿下獎牌不是盡力就好,而是對國家的承諾。」

據菲律賓媒體報導,菲律賓素有「東南亞壘球女王」之稱,多次在東南亞運動會女壘項目中奪金,而為了本次的亞錦賽,菲律賓也特別從美國大學中找來16位受過美國球風洗禮的菲裔美籍球員助威,球員目標相當明確,直接放眼2020的東京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台灣參賽前,菲裔美籍球員史威托絲(Chelsea Suitos)就在節目上表示,雖然菲律賓目前世界排名僅第17名,但經過7月份世界盃、加拿大邀請賽歷練後信心大增,「那時我們兩度擊敗世界第3的加拿大,也打敗世界第9的中華隊和第10的墨西哥。」

菲律賓即將在29日首戰面對日本,對此史威托絲表示毫不擔心,「我們經過這麼多比賽後,球隊整體的化學反應好、團隊默契佳,我相信這能讓我們走得更遠,只要每場比賽拿出我們最佳表現,我想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