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倒數!賴琳恩火辣白紗 陳乃榮:老婆穿什麼都美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賴琳恩、陳乃榮12月8日將在晶華舉辦婚宴,陳乃榮昨(27日)出席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殺青酒,婚宴倒數一週,陳乃榮說,一切都在緊鑼密鼓準備,夫妻倆從未因為籌備婚宴吵架,「對女生來講,婚禮就是一生一次的大事,一切都以她為主,讓她開心是我的責任。」

▲▼賴琳恩、陳乃榮下週將辦婚禮。(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陳乃榮下週將辦婚禮。(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噗通噗通我愛你》殺青,陳奕、魏蔓甜蜜互動,讓身邊的人都敲碗「在一起」。(圖/三立)

陳乃榮出席《噗通噗通我愛你》殺青宴。(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乃榮笑說,聽過很多因為籌備婚禮吵架、甚至吵到結不了婚的前例,他特別謹記在心,即便有意見不同的時候,「我都讓她,以她為主」,他也笑說,「讓老婆開心、給老婆難忘的婚禮,都是做老公的責任」,相當寵妻。他婚禮上找來好友林凡、林俊逸表演,他到時將獻唱一首為賴琳恩寫的歌,在婚禮放閃無極限。賴琳恩婚紗已經挑好,依舊火辣不走公主風,他大讚「老婆穿什麼都美」!

▲火辣婚紗照不是一天養成!賴琳恩這樣做瘦出健康美             。(圖/bella儂儂提供)

賴琳恩跟陳乃榮婚紗照超火辣 。(圖/資料照/bella儂儂提供)

提到婚後生活與婚前有沒有不同?陳乃榮說,沒有,因為交往6年,彼此早就熟悉得像家人一樣。有像賴琳恩這樣身材火辣的嬌妻,陳乃榮倒是很有安全感,他說,「我們不需要報備,安全感是來自心裡,如果是要口頭報備帶來安全感,那就是假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