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驚訝少棒選手175公分 林益全:我小學才148公分

▲徐生明少棒賽打擊獎前3名和興李安家、麗水西鄭戴潣、龜山潘詳淯(左起),由林益全頒獎。(圖/記者歐建智攝)

▲徐生明少棒賽打擊獎前3名和興李安家、麗水西鄭戴潣、龜山潘詳淯(左起),由林益全頒獎。(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28日為徐生明少棒賽開球並頒獎,看到現在少棒選手有身175公分,不禁笑說:「我國小畢業才148公分。」

高雄市中正國小少棒有2位身高超過170公分的球員,其中許翔鈞身高有175公分、陳善宇是172公分,身高都跟青棒球員一樣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看到之後很吃驚,他表示,自己國小畢業時身高才148公分,升上國中時爸爸本來說,如果不到165公分就不要打了,但國中自己才163公分。

他表示,自己在高二時也才170公分左右,但在高二升高三那一年,睡覺之後突然間身高就增高了,到現在的183公分。

為什麼會突然變高呢?林益全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爸爸有給我吃龜鹿二仙膠的增高秘方。」他表示,如果身高一直長不高,自己可能就不會再打球了。

關鍵字: 徐生明少棒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