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誠花5年弄懂「風格男人」:不只是做ㄧ件事,而要貫徹到每件事

▲來聽聽江振誠、蔡凡熙、盧廣仲分享得獎的心情~(影/記者楊坊士攝)

▲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江振誠。(圖/記者林世文攝)

▲江振誠是首位二度奪下「年度風格男人」獎項的人選。(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時尚雜誌《GQ》一年一度的「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MOTY)於11月28日舉行,台灣名廚江振誠,自從2012年曾獲獎後,2017年再獲肯定。他表示在這5年內,他總算了解「風格男人」的定義,「不僅僅是做一件事上、不是針對某個年紀,而是每件事都要有風格。」

連續第4年獲得「世界百大主廚」的江振誠,10月宣布歸還米其林二星,投下震撼彈。這次再獲得「年度風格男人」,是首位二度該獎項的人選。他認為風格是「認真專注做一件事時,自然而然散發出的感染力。」

▲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江振誠。(圖/記者林世文攝)▲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江振誠。(圖/記者林世文攝)

▲每件事都做好,讓江振誠散發迷人風格。(圖/記者林世文攝)

那自認何時最有魅力?江振誠給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回答,「那應該是工作以外的時間,因為我工作時間很長、工作時又很嚴格,但那只能代表25%的自己。」老婆曾表示過嗎?他回答:「沒有,但絕對不是工作的時候。」

▲江振誠的GUCCI西裝(圖/記者楊坊士攝)

▲江振誠身穿的GUCCI西裝,暗藏超多細節。(圖/記者楊坊士攝)

這次選穿GUCCI西裝,西裝背後有刺繡圖騰、西裝褲旁邊也有花紋飾邊,還搭配一雙鏤空平底鞋。江振誠說,自己喜歡簡單精準的設計,這次的想穿得乾淨,卻又暗藏細節。主廚不只會做菜,衣Q也很高呢!

▲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吳慷仁。(圖/記者林世文攝)▲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吳慷仁。(圖/記者林世文攝)

▲吳慷仁對於得到此獎,表示相當震驚。(圖/記者林世文攝)

同樣被選為年度風格男人的,還有視帝吳慷仁,他回想當初接到電話通知時,直接反問:「你們確定嗎?」也認為自己只是做好演員本分,「一開始其實想回絕」。

▲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吳慷仁。(圖/記者林世文攝)

▲吳慷仁穿的GUCCI西裝,背後也有大片風景。(圖/記者林世文攝)

他被同場的蔡凡熙選為「風格男人」代表,被認為很Man、能為戲瘦身,是作為演員的目標。吳慷仁也回讚對方「(蔡)很有觀眾緣。」那自己心中最有風格的男人是誰?他則一秒傻住:「沒有特別想過耶。」

▲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林子偉。(圖/記者林世文攝)

▲旅美好手林子偉同樣獲得肯定,他說自己當初接到消息時立刻「嚇到」,還謙虛表示自己皮膚黑、不帥,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變選上。(圖/記者林世文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江振誠, GQ, MOTY, 吳慷仁, 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