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瑤瑤IG見超美「iPhone X金邊殼」 他問哪買...網看溝全歪樓!

瑤瑤iPhone X金邊殼(圖/翻攝郭書瑤IG)

▲網友發現,「瑤瑤」在金馬獎那天PO出梳化照,讓iPhone X金邊殼亮相。(圖/翻攝郭書瑤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近年在電視、電影圈獲得好成績,上周出席54屆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穿著蕾絲黑色BRA內衣,E罩杯北半球藏不住,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就有網友翻出25日那天,她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梳妝照,最新iPhone X有著超美保護殼,讓他好奇去哪可以買到女神同款,結果眾人的回覆全歪樓!

網友28日凌晨在PTT蘋果專區iOS板貼文,說他今天滑ig動態時,看到一張郭書瑤分享的照片。只見她手上拿著最新的iPhone X,正接受化妝師梳化,於是順手朝鏡中按下快門按紐,特別的是那手機殼典雅又吸睛,「黑色跟金邊超級搭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有看到粉絲留言詢問,那個手機殼該去哪購買,但瑤瑤還沒回覆。由於心中慾望被點燃,只好PO文求助神通廣大的鄉民,「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殼嗎?或是類似款也可以,謝謝!」

▲▼第54屆金馬獎-瑤瑤(圖/攝影中心)

▲金馬獎那天「瑤瑤」完妝上陣的正式造型。(圖/攝影中心)

照片一出馬上吸引網友討論熱潮,不過多數人「焦點」全放錯,眼中只有霸氣的事業線,「我看到很深」、「重點都在那條線」、「我老婆的溝深不可測」、「居然對焦在化妝包」、「我怎麼沒看到手機殼」、「沒有自動對焦溝溝功能,爛手機」、「你竟然在看殼」、「一直看到別的地方」。

不過,也是有些正直網友坐懷不亂,提供了幾個可能的解答和購買方式,「(應該是)Moshi的iGlaze」、「(上淘寶搜)一個25元到30元」、「有天使要開團嗎」、「小東西自己淘就好了,不用開團吧」、「瑤瑤的身價不會用淘寶貨吧,應該是一樓說的iGlaze」、「不一定吧,她出身自清寒家庭,搞不好蠻省的」、「都拿x還需要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