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嫌「作業員丟臉」逼相親!他勸女友換工作…被網酸爆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勸女友換個工作,別自甘墮落當作業員,結果被網友嗆爆。(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稱母親嫌棄女友是作業員,怕講出去會被人笑,不但無預警拉他去相親,還在臉書打卡標記他。女友事後看到氣炸,但他覺得自己很無辜,因為「是我媽帶我去的」,若早知道就不會去了。為此,他勸女友換工作,「別自甘墮落只當作業員,你還是大學生呢」。豈料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論戰。

一名男網友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匿名發文,指母親有天突然說要去餐廳吃飯,還要他「穿好看點」,結果到現場才知道是相親。他說,雖然自己已經有一個當作業員的女友,但母親總是覺得不夠好,怕職業講出去會被親友笑,所以特意在此次相親中貼文打卡,甚至標記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看到臉書貼文後,非常生氣,質問原PO「你都有我了,怎麼還背地裡去認識其他女孩」,而且標記的貼文若被其他臉書其他共同好友看到,他們會怎麼想?

相親。(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被母親抓去相親打卡,不解女友為何不體諒他。(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無奈地說:「真的是有苦難言,是我媽帶我去的,我去餐廳之前也不知道是相親阿,知道就不會去了」,更何況「我媽真的常常念我,好好一個人,怎麼就去交個作業員」,所以他也勸女友:「你那作業員講出去真的體面,互換工作,提升一下自己,別自甘墮落只當個作業員,你還是大學生呢」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狠酸:「她媽一定也常常唸她,好好一個人,怎麼就去交一個媽寶呢?」、「作業員是怎麼了嗎?再說是你交女友還是你媽交女友?」、「又是一個自以為高尚的家庭」、「敢問兄台是何職業?該不會是職業媽寶」、「樓主您是CEO嗎?然後您母親是總裁夫人?」

還有人留言狠嗆:「 你他X就是個媽寶哪來廢話那麼多?」、「放過你女友吧,她嫁進你家會是一輩子的悲哀」、「你若養得起她,她還需要當作業員嗎」、「你就在家打手槍就好了啊,交什麼女友」、「換掉男友應該比換工作更急迫」、「你也該換工作了吧?媽寶要做幾年?」掀起熱議。

▼抱怨全文。(圖/靠北女友)

▲▼媽媽嫌「作業員丟臉」逼相親!他勸女友換工作…被網酸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