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給我走開!吉娃娃拒絕分享小床 低鳴聲卻像卡陳年老痰

▲低鳴聲像卡了老痰的吉娃娃。(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heeky_chis)

▲「快給我走開!」(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heeky_chi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朕的龍位,快走開!汪星人都會保護屬於自己的物品、地盤,Instagram用戶「cheeky_chis」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是「看到其他狗狗爬上自己的床,吉娃娃低鳴示威的叫聲像是卡了陳年老痰一般」,有趣的模樣笑翻了眾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白色的短毛吉娃娃「Kilo」躺在粉紅色的墊子上,當汪星人睡得正舒服的時候,突然來了隻奶油色的長毛吉娃娃,對方一股腦地就往自己的小床鑽,這時白汪為了守護自己的「龍位」,開始低鳴示威,只是這樣的叫聲似乎有點耳熟,原來是老伯伯在清卡了陳年老痰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可是很帥的。」

 

SophieKiloPandaPixieKiwi(@cheeky_ch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汪星人這有趣的低鳴聲,在分享至網路上後,短短6日便吸引了7萬多人觀看,被小朋友叫聲逗樂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牠不想和別人一起睡XD」、「牠的叫聲也太酷XD」、「這一定卡了很多的痰」。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SophieKiloPandaPixieKiwi(@cheeky_ch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吉娃娃汪星人分享咳痰陳年老痰老人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