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尋獲遺體!台北港舢舨翻船員落海 失蹤2天1船員罹難

▲▼警消救起失蹤2天漂浮海面的罹難船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消救起失蹤2天漂浮海面的罹難船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台北港26日有5位民眾搭乘舢舨,在離台北港300公尺處翻覆,當時海巡人員出動搜救,救起船長及另2名,現場仍有2名印尼漁工尚未尋獲;28日下午2時許空勤總隊發現溺者,發射信號彈通報,經消防隊員聯合搜救,打撈起一名罹難男子,經確認為其中一名失蹤的印尼漁工。

▼舢舨翻覆後船長及2名船員尋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一艘舢舨在離台北港300公尺處翻覆,目前仍有2位民眾失聯。(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6日早上9時許海洋總局接獲通報,淡水河口外淺灘有舢舨翻覆,船上共有5人落海(1名台籍船長,4名印尼籍漁工), 海巡艇9時42分趕抵現場,發現現場有3名船員趴在舢板上,2名落海位置不明,因水位過淺無法靠近,由岸局河搜小組前往救援,救起船長及2名印尼漁工,並將2名印尼漁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當時仍有2名落海漁工未尋獲,由消防救生橡皮艇及空偵機進行海空聯合搜救。28日下午2時許空勤總隊於挖仔尾岸邊約800米外海處發現患者,隨即發射信號彈,協請警消救溺輪值人員前往搜救,打撈上岸後已無生命跡象,現場經船長跟之前救上來的漁工跟仲介人員確認,死者為約26歲印尼籍漁工卡西林(音譯),屍體轉由岸巡處理後,將報請檢察官進行遺體相驗,並持續搜救最後一名落海漁工。

▼救溺人員於挖仔尾岸邊約800米外海處發現患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消救起失蹤2天漂浮海面的罹難船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