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宣傳手法「超年輕」 免費印出IG照片搶演唱會票!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將於12月推出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首波專輯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上週率先推出數位單曲,立刻奪下各大排行榜冠軍,新歌MV也突破百萬點閱。張惠妹新專輯手法大玩裝置藝術,在誠品生活信義店、電台等多處門口都可以預見張惠妹,凡現場投遞你自己或身邊朋友的故事,就有機會和張惠妹面對面。

▲▼張惠妹。(圖/EMI提供)

▲▼張惠妹新歌獲得好評。(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圖/EMI提供)

張惠妹新專輯宣傳手法創新,讓歌迷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更貼近阿妹,而無法親臨現場的歌迷們也別失望,只要在網路上參加活動和張惠妹分享故事,完成分享故事的人將獲得IG免費列印序號,將相片印出來,更有機會獲得演張惠妹演唱會門票。

▲▼張惠妹。(圖/EMI提供)

▲▼張惠妹裝置藝術無所不在。(圖/EMI提供)

▲▼張惠妹。(圖/EMI提供)

張惠妹新歌《偷故事的人》由艾怡良創作,可說是整張專輯的原點,建構了整體專輯概念。艾怡良從自身經驗孕育出這首歌,最初的設定是失敗的戀情鴕鳥心態地選擇去別人身上偷快樂的故事,而原本的悲情,被張惠妹演唱後又架構成另一層含意,艾怡良表示,「當聽到張惠妹演唱這首歌時,心中的激動難以言喻,已經完全超越自己對這首歌的想像與期待。」

不只歌曲發燒,網路上更掀起一股強大的「偷故事」熱潮,各種KUSO照片、情侶閃文都在網路上發酵,宛如全民運動持續延燒中,「妹力」席捲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