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m繡花針塞尿道...體內斷成兩截!7歲男童哭爆就醫

▲▼看電視,沉迷電視,男童,孩子。(圖/視覺中國CFP)

▲ 男童好奇心太強,把3公分的針塞入尿道。(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7歲男童浩浩(化名)日前把一根3公分繡花針塞進尿道,一連趕往多家醫院都沒人敢處理,直到晚上到武漢才有醫生站出來,並在隔天凌晨進行緊急手術,把在體內斷成兩截的針取出。媽媽表示,「起初以為沒多大事,到醫院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好在取出來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25日下午,浩浩與爸媽同在家中。當時浩浩先提問「爸爸,尿尿的地方可以出水,它會進東西嗎?」,但當時父親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在隨便應付後便下樓準備晚餐,留浩浩獨自一人在樓上。過沒多久,樓下爸媽就聽到浩浩嚎啕大哭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勁,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報導指出,父母帶著浩浩到醫院檢查時,浩浩一路上走兩步就痛得大叫,但一連去了好幾家醫院,都沒有醫生敢幫浩浩把針取出來。直到晚間9點趕到武漢兒童醫院後,才有醫生願意站出來。

▲▼ 河南省7歲男童把3公分長的繡花針塞進自己的尿道,痛到嚎啕大哭,經醫院檢查,針在體內斷成兩截,進行緊急手術取出。(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繡花針長達3至4公分,因在尿液中長時間浸泡,在體內斷成兩截。(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經過醫院檢查發現,針的長度大約3至4公分,且部分的針卡在後尿道。隔天凌晨進行緊急手術,整個過程大約歷經2小時。醫生表示,「針本身有點繡,加上長時間浸泡在尿液當中,所以(在體內)斷成兩截」,他先使用膀胱鏡將其部分取出,後來在膀胱開了2公分的洞,取出剩餘卡在後尿道的半截針。

負責手術的王姓醫師表示,兒童除了對外界感到新奇之外,對於自身器官也一樣好奇,喜歡將各類物品塞入身體,造成意外傷害,而繡花針是其中傷害最大、取出難度最大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