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就上山追楓!福壽山農場漸層葉片現在正美

點評:好美喔~~~

▲福壽山農場近日楓況。(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福壽山農場21日楓況。(圖/網友楊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氣候變遷,今年楓況不如以往,但仍值得前往!位於台中的福壽山農場有媲美日本的紅葉景觀,最著名松廬周圍楓葉正持續變色中,粉絲專頁表示,預估本周是最佳觀賞期,追楓者的腳步要快了。

▲福壽山農場近日楓況。(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福壽山農場27日楓況。(圖/網友stellaliutc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中台灣福壽山農場可說是賞楓指標之一,前一陣子持續低溫影響楓葉變色,綠、黃、澄、紅交織的畫面,彷彿被水彩染上色,與木造建築相襯,格外有意境,與去年整片紅得發亮的景緻有不同的美。

▲福壽山農場近日楓況。(圖/網友jimmy_trj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前一陣子持續低溫影響楓葉變色,福壽山農場27日楓葉綠、黃、澄、紅交織的畫面,彷彿被水彩染上色。(圖/網友jimmy_trj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臉書粉專表示,楓葉轉紅後遇到雨便容易落葉,漂亮的日子不多了,預計本周末會是最美賞楓期!此外,武陵農場的落羽松、紫葉槭、黃楓等也進入觀賞期,想賞楓的民眾可要把握最後機會,建議可提前撥電話或是與官方粉專確認楓況。

▲福壽山農場近日楓況。(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福壽山農場27日楓況,葉片與木造建築相襯,格外有意境。(圖/網友ding091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