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菅野智之新球季年薪達4.5億 追平陽岱鋼

經典賽四強戰美國VS日本,菅野智之。(圖/路透社)

▲菅野智之。(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本季獲得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表現也受到肯定,球團28日宣布與他達成合約共識,新球季加薪2.2億日幣、年薪高達4.5億日幣,相當於1.23億元台幣,超越隊友山口鐵也的3.2億,成為中央聯盟最高薪投手,另外年薪也追平陽岱鋼平均年薪。

陽岱鋼去年與巨人簽下5年22.5億日元,平均年薪約4.5億,目前日職最高薪投手是歐力士王牌投手金子千尋的5億日幣,約約1.36億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菅野本季繳出優異成績,奪17勝5敗,共飆出171次三振,完投6場比賽,防禦率1.59,勝率0.773,獲得「澤村賞」,也是繼2002年以來上原浩治以來,相隔15年再有巨人投手獲獎。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VS日本,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陽岱鋼巨人菅野智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