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陣容公開!同名漫畫改編動畫《黃金神威》釋主視覺圖

主角們就緒!《黃金神威》釋第一彈主視覺與聲優陣容(圖/翻攝自Twitter/kamuy_anime)

▲《黃金神威》釋出聲優名單與主視覺。(圖/翻攝自Twitter/kamuy_anim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漫畫家野田智所創作的知名漫畫《黃金神威》,自 8 月宣布製作消息後,官方終於在 11 月 27 日釋出第一彈主視覺圖,及劇中角色杉元佐一與阿席莉帕的聲優名單,角色聲優小林親弘表示會努力讓《黃金神威》變得更有趣。

官方於 11 月 27 日釋出的第一彈《黃金神威》電視動畫主視覺,以北海道的雪白場景為背景,由左至右登場的人物,分別為刺青逃犯之一的白石由竹,阿伊努人的獵人少女阿席莉帕,以及曾參與日俄戰爭的士兵杉元佐一。

此外,官方同時公開衫元佐一與阿席莉帕的聲優名單。衫元佐一由聲優小林親弘飾演。曾飾演《蟲奉行》寺社巡邏組捕頭白榊夢久的聲優小林親弘,期待表示「杉元和阿席莉帕是十分有魅力的角色,會努力讓《黃金神威》變得更有趣。」

另一方面獵人少女阿席莉帕,則是由飾演過《我家有個魚乾妹》本場切繪的聲優白石晴香負責。白石晴香透露,當時閱讀《黃金神威》時覺得阿席莉帕是位堅強、端莊又聰明角色,並接著表示「會盡全力將阿席莉帕既可愛又堅強的一面表現出來。」

主角們就緒!《黃金神威》釋第一彈主視覺與聲優陣容(圖/翻攝自《黃金神威》官方網站)

▲左為劇中有不死之稱的杉元佐一,與右邊阿伊努的獵人少女阿席莉帕。(圖/翻攝自《黃金神威》官方網站

由漫畫家田野智所創作的漫畫《黃金神威》,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描述擁有不死之身的前士兵衫元佐一,與阿伊努人的獵人少女阿席莉帕相遇,一同尋找黃金的戰鬥故事。

關鍵字:動畫動漫2017動漫卡通熱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