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庭院有1貓1狗!「柴柴」開心聞盆栽 一回頭...網友全笑噴

▲庭院有一貓一狗~走去跟柴柴玩 轉過來瞬間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Twitter:yuzuki0322)

▲背影都好萌呀~(圖/翻攝自Twitter:yuzuki0322)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柴犬,許多人對牠們的印象就是擁有一身「亮橘色大衣」,而且毛髮多到炸裂,還有蓬鬆捲捲的尾巴。日前就有名網友分享在庭院看到1貓1狗,只見柴柴絲毫沒有注意到背後有人,專注的在聞花盆,但是當牠轉過頭的時候,卻讓這名網友當場笑噴!

日本一名推特用戶「yuzuki0322」分享這組照片,只見在拖鞋前方有2隻貓咪和柴犬在小庭院各自玩得好開心,當這名推主發出聲音吸引狗狗注意時,才驚覺原來是隻毛髮膨鬆的貓主子!牠回過頭眼神超殺,「誰跟你是柴柴?給朕放尊重點!」,畫面有夠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庭院有一貓一狗~走去跟柴柴玩 轉過來瞬間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Twitter:yuzuki0322)

▲人類,你說誰是柴柴?(眼神超殺)

照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跟著笑翻,「原來是隻長毛橘貓呀哈哈哈哈」、「背影87分像!」、「主子是毛澎被誤會啦,絕對不是太胖」、「主子眼神死:喵的咧!你說誰是柴柴?」、「場面尷尬了」、「愚蠢的人類!不要把本喵跟臭狗混為一談」、「哈哈哈哈笑到流口水」、「柴柴來吃肉...啊原來是貓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盆栽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