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中正擊敗和興奪得季軍 和興隊史最佳成績

▲高市中正少棒。(圖/記者歐建智攝)

▲高市中正少棒。(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第5屆徐生明少棒賽季軍戰,高市中正國小在4比6落後時,3局下利用和興投手不穩,加上3支安打攻進5分,4局下再打進4分,最後以14比7贏球,奪得第3名。

中正國小在4強賽以0比6不敵桃園龜山,因此只能爭季軍,中正教練表示,之前在重光盃輸給龜山,小選手都有壓力,本來要叫陳善宇先發,但他會怕因此才由另一位投手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季軍戰一開始領先又落後,之後才拉開分數,教練表示,小選手連打2場比賽,有一點疲累了,專注力不夠集中,經過提醒之後狀況才變好。

和興國小是在徐生明少棒賽第1次打進4強,4強賽輸給南韓麗水西,總教練表示,其實跟南韓的實力差不多,但小朋友聽到南韓有一點嚇到,實力沒有發揮。

季軍戰也有機會贏,先發投手設定2局有及格,後援投手投不好就爆了,這一批選手內野都是6年級,本來預想成績不會那麼好,但他們打出很好的表現。

關鍵字: 徐生明少棒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