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空汙!網友號召包圍大甲鎮瀾宮 顏寛恒回「不見不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發起反空汙大遊行,在臉書向民眾喊話,12月17號於台中市議會廣場,一起叫醒裝聾作啞的政府,拒當「移動式空氣清淨機」,有網友則在底下留言,希望包圍大甲鎮瀾宮到停止燒紙錢為止,沒想到顏寬恒一樣回覆「不見不散,一起參與反空汙大遊行!」遭轉發到PTT後讓不少人笑「你敢赴約?」

▲▼包圍大甲鎮瀾宮?顏寛恒:不見不散。(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包圍大甲鎮瀾宮?顏寛恒:不見不散。(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台中空污嚴重,顏寬恒在臉書上PO出影片,稱台中擁有最全國最多的「移動式空氣清淨機」,每天空氣霧濛濛,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空汙還是起霧,盼民眾站出來,12月17日一起到台中市議會廣場,拒當空氣清淨機,「叫醒我們這個裝聾作啞的政府」。

不過,有民眾點名大甲鎮瀾宮,「我是人我反對燒紙錢」,號召包圍到停止燒紙錢為止,顏寬恒則回應,「12/17下午一點,我們在市議會廣場不見不散,一起參與反空汙大遊行!」

對話被轉發到PTT後,網友開玩笑表示,「保重,兄弟」、「我會去海邊看你的」、「"不見不散" 你敢赴約?」、「無敵海景套房出租中」、「你的不自殺聲明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