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騙懷孕 KID意外曝:其實我都會戳洞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KID和曾寶儀擔任「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28日出席記者會,提到倆人竟然同月同日生,即便之前沒有遇到,但是一見如故。曾寶儀被問及會不會擔心和KID搭擋,她一開始信誓旦旦表示,「我可以hold住他」,不過當KID開玩笑說自己其實都會把保險套戳洞後,她立刻露出一臉無奈。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KID。(圖/記者季相儒攝)

KID擔任跨年主持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寶儀和KID一同擔任主持人,被問及會不會擔心這個組合,曾寶儀表示不會,不過KID卻說一開始的確很擔心,「我很怕拖累她!」不過當他們一見面後,發現一見如故,再加上同月同日生,所以特別懂對方在做什麼。

KID有許多瘋狂的想法,像是要化身火鳥裝上場,或是穿飛鼠裝從101最高處一路飛到舞台上,一開始曾寶儀覺得很有趣,結果越聽越傻眼,轉身跟他說:「還是我在舞台上等你飛下來?」不過也因為KID有許多瘋狂的想法讓曾寶儀覺得很有趣。

由於日前許維恩提到,在KID生日時曾騙說自己懷孕了。KID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因為兩人最近都很忙,所以不太可能會有這件事發生,不過他還是開玩笑說:「但是我都有在戳洞!」事後他表示,那都是開玩笑的,因為他不希望硬來,還是會希望讓彼此都做好心理準備。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KID,曾寶儀。(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寶儀和KID同月同日生。(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外,「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記者會同時也公佈首發跨年卡司,包括丁噹、盧廣仲、畢書盡、韋禮安、艾怡良、頑童、周湯豪、林明禎等,不過還有一位最大咖的壓軸還未公開,目前還在保密階段,希望能帶給大家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