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第一次給她「要從頭教?」 白紀亞護愛:他無師自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紀亞17歲曾參加《康熙來了》,暢談交往過60位男友引發爭議,後來澄清純粹是曖昧人數,事隔2年,如今的她轉戰直播界,感情方面也有了著落,和國中曾交往過的男友再度擦出火花,獲得粉絲普遍祝福,怎料卻遭部分網友狂嗆:「妳的第一次不是給他,看來你們不是真愛」,對此,她也用大方回應了!

▲▼白紀亞(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在網路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紀亞日前和新任男友在臉書掛「穩定交往中」後,近日難得放閃發文:「有個什麼第一次都是給我的男友真好」,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卻引來粉絲害羞發問:「會想歪」,她也不避諱談這個私密話題:「當然包括那個。」

▲▼白紀亞(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在臉書幸福透露,男友第一次是獻給她。(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只不過,有部分網友卻現身狂嗆:「妳的第一次不是給他,看來你們不是真愛!」對此,白紀亞也大方回應這則留言,如果初夜沒給現任男友就不是真愛,「哇靠這個你應該要去戶政事務所問問那些登記的」,心情絲毫不受酸民影響。

▲▼白紀亞(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誇獎男友是「潛力股。」(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當中也有粉絲疑惑地說:「可是什麼都要從頭教」,對此,白紀亞自豪表示:「所以要有看上潛力股的眼光」,甚至誇獎男友什麼都很好,「有些事情還無師自通,看自己要不要去查去觀察而已啦!」相對於其他網友,她寧願交往對象是塊「璞玉也不要技術高超那種花美男。」

▲▼白紀亞PO激吻照被嗆(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日前認愛新任男友。(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