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竹上節目太緊張 脫口「家庭內幕」全場笑翻

2017年11月28日 12:39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4歲小山竹(紀美伊)雖然是素人萌娃,但受歡迎程度完全不輸《爸爸去哪兒5》的其他小朋友,有網友近日挖出她3歲和爸爸上節目的影片,雖然台風不如現在穩健,但緊張的一面也更突顯童貞可愛,尤其是調皮不喊爸爸、狂叫對方本名的模樣,讓評審好奇發問:「你們倆關係好嗎?」

▲▼小山竹太緊張脫口「家庭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小山竹3歲上節目時,還很緊張直摳手。(圖/翻攝自YouTube)

小山竹2016年曾和爸爸一起上央視表演短劇《喜洋洋與灰太狼》,軟萌東北腔加上純真反應,融化在場所有人,表演結束後受訪,她害羞又緊張地往爸爸的懷裡鑽,被問到身旁扮演「狼狗」的人是誰時,先是戲稱對方是灰太狼,接著又邊笑邊露出猶豫貌,急得爸爸直說:「我妳都不認識啦!」原以為會乖乖叫爸爸,卻耍了一點小調皮,直呼爸爸本名「紀忠哲」,還連說了好幾次,笑翻全場!

▲▼小山竹太緊張脫口「家庭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小山竹就是不叫爸爸,被評審笑虧:「你們倆關係好嗎?」(圖/翻攝自YouTube)

▲▼小山竹太緊張脫口「家庭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女評審朱丹忍不住詢問小山竹的爸爸:「你們家庭關係好嗎?你們倆關係好嗎?確定是每天以爸爸的形象出現嗎?」而且不管他怎麼旁敲側擊,女兒就是一直叫他本名,被評審笑說是「史上最無力的一個爸爸。」

▲▼小山竹太緊張脫口「家庭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等到媽媽上台後,小山竹立刻乖巧叫媽媽,讓評審笑說:「家庭地位已經看出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小山竹的媽媽也被邀請上台,女兒被問到「這個阿姨是誰」時,馬上乖巧回答:「是媽媽」,可是回過頭再問「那這個男的呢?」她還是調皮不叫爸爸,被女評審笑說:「家庭地位已經看出來了」,直到最後被問到「爸爸在哪兒」時,她才害羞地戳戳爸爸的肚子。

▲▼《爸爸5》小山竹摟住鄧倫 「耳邊講悄悄話」告白!。(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才過了1年多,小山竹已經逐漸適應舞台,表現得越來越落落大方。(圖/翻攝自小山竹、《爸爸去哪兒》微博)

▲▼小山竹太緊張脫口「家庭內幕」(圖/翻攝自小山竹、《爸爸去哪兒》微博)

▼影片約從01:46開始。(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