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連結基層棒球 中職著眼培養新球迷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獲勝。(圖/中華職棒提供)
▲冬盟。(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上周開打,中職除了想要提高冬盟的比賽強度,同時連結基層棒球,培養出更多新球迷。

今年冬季聯盟維持6隊規模,除了日職與韓職球隊,新增日本社會人隊,歐美聯隊實力也比以往提升,同時今年中職聯隊改變組隊模式,由冬盟總教練林振賢提出名單,再去與球團及球員溝通,球員有意願才來打冬盟,陣容多半是球團期待未來主力。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從這次各隊參賽名單就看得出來,期待冬盟能提高強度,讓冬盟變成有張力跟精緻的比賽,中職同仁們很努力完成這次冬盟,同時透過冬盟連結基層棒球,之後包括安排選手前往台中的學校指導小朋友,並且與學校合作校外教學,以及邀請公益團體看球,希望藉由冬盟使得更多人走進球場,多一些新的球迷,培養新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冬盟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