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等級不同 西蒙斯:不應拿我與詹姆斯比較

▲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七六人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癒後表現不俗,優異的身材搭配全能身手,也讓外界時常將他與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做聯想,但西蒙斯認為,自己現在還不夠格與詹姆斯做比較。

「如果有人把我跟新秀做比較,我可能會不開心。」西蒙斯說,「所以我認為不應該拿我與詹姆斯比較,他是名人堂等級的球員,我還不到時候與他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28日在主場迎戰騎士,西蒙斯整場大半時間與詹姆斯對位,上場35分鐘拿下10分、8籃板,詹姆斯則攻下30分,外帶13籃板、6助攻,展現兩人之間的差距。

儘管還無法與詹姆斯比較,但西蒙斯目前的表現仍相當具有水準,場均上場35分鐘,繳出18.5分、9.2籃板、7.7助攻、2抄截,幫助七六人打出11勝8敗,在東區暫居第五,不過他在此役第四節不慎扭傷腳踝退場,傷勢嚴重性還需評估。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