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具一堆被放生!拉拉啃爛「3支遙控器」憨笑...媽罵不下去

▲玩具一堆被放生!拉拉啃壞三支遙控器憨笑...媽罵不下去。(圖/網友‎蔡佩貞提供)

▲萌萌的臉蛋罵不下去啊...(圖/網友‎蔡佩貞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做壞事還露出賣萌表情太犯規了喔!飼主‎蔡佩貞日前分享,狗女兒「Q妹」是個小小破壞狂,平常都買很多玩具給牠,但是每次買回家沒幾天就把玩具放生,唯獨愛咬搖控器。這天Q妹又把搖控器咬到缺一角,露出憨笑無辜臉,超萌的模樣讓氣炸的馬麻當場罵不下去。

‎蔡佩貞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表示,「明明一堆玩具,Q妹卻只挑遙控器咬啦,第三支遙控器安息吧...」。影片中馬麻拿著缺角的屍體質問,「你為什麼把遙控器咬壞壞?這是誰咬的?」,Q妹卻毫無悔意從頭到尾都在賣萌憨笑,讓‎蔡佩貞當場哭笑不得,「阿母快瘋了...今天又要去補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毛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Q妹的笑臉給融化直呼,「天啊太可愛啦無法開罵」、「這臉真的會讓人罵不下去」、「可愛屎了」、「因為遙控器一直霸占麻麻,汪汪生氣了哼哼」、「搖控器=棒棒腿」、「還一臉不錯咬的表情哈哈哈哈」、「馬麻被吃死死」、「我家的還好咬拖鞋(咦?)」。

觀看影片請按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拉布拉多玩具遙控器憨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