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帝」卯上「皇帝」 詹姆斯、恩比德互飆30分騎士8連勝

▲▼詹姆斯(lebron james)、西蒙斯(ben simmons)、恩比德(joel embiid)。(圖/路透社)

▲詹姆斯豪取30分、13籃板、6助攻,騎士8連勝。(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騎士28日作客七六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互飆30分大號雙十,在這場飆分大戰中七六人還折損去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終場騎士以113比91寫下8連勝。

騎士與七六人兩支近況火燙的球隊28日費城碰頭,此前七六人近6場比賽中只輸勇士,賽前的戰力排行上升5個名次高居聯盟第9。騎士克服開季的低潮,加上控衛荒的困擾打出7連勝,一口氣攀升到東區前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開局連得9分幫助騎士建立優勢,並在半場鐘響前飆進壓哨三分取得53比45領先。易籃後恩比德連續的強攻追近至5分差,不過又被騎士拉開,末節騎士穩住局面,且一度還擴大到20分領先,終場便以22分差寫下8連勝。

此役的重頭戲便是詹姆斯與恩比德的飆分秀,恩比德在33分鐘的出賽時間內延攬30分、11籃板,生涯第4度繳出30+10+,詹姆斯技高一籌不僅也得到30分、13籃板,還外帶6助攻。而七六人無法與騎士抗衡的一大原因,他們外線全場28投3中,命中率10.8%創下本季新低,全場38%命中率。而騎士更是連續兩場將對手命中率限制在40%以下。

去年的NBA選秀狀元西蒙斯,上個球季季前受傷本季報銷,此役才剛歸隊又在末節扭傷,下一場比賽是否能夠繼續出賽還要再評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騎士詹姆斯七六人恩比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