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證據掛身上!阿金偷翻垃圾桶 蹦跳逼媽「拿肉乾換蓋子」

▲證據掛身上!阿金偷翻垃圾桶 蹦跳逼媽「拿肉乾換蓋子」。(圖/歹囝啊~Sunny的黃金生活粉專授權提供)

▲想拿蓋子?先把肉肉交出來~(圖/歹囝啊~Sunny的黃金生活粉專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證據都掛在脖子上了別想賴帳!台中的黃金獵犬Sunny正值調皮貪玩的年紀,每天在家蹦蹦跳跳根本是「狗來瘋」。這天馬麻卻發現牠異常安靜,要去找狗時,才發現牠跑去偷翻垃圾桶,大剌剌地把「證據」掛在身上,垃圾桶的蓋子在晃呀晃,還跑給馬麻追,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馬麻形容Sunny是隻個性反差很大的女孩,在家是公主,在外就像是癡漢,看見人都很興奮,「當天是我在客廳剛忙完,想說家裡怎麼那麼安靜,覺得牠一定是在做壞事,正要開始找狗,就看到Sunny叼著裝肉乾條的塑膠袋,脖子掛著垃圾桶蓋從廚房跑出來,這小妞還跑給我追!」1人1狗上演員外與丫環的戲碼,你追我跑了老半天,最後是拿出肉乾才順利把蓋子拔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歹囝啊~Sunny的黃金生活」分享這段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Sunny可愛的舉動萌翻,「脖子卡著東西不會痛嗎?」、「好欠揍的死因仔!」、「小朋友真的很皮耶」、「翻垃圾桶!抓到現行犯」、「狗狗:有本事來追我呀~」、「哈哈哈哈哈還知道趁機換肉乾,聰明的小朋友」。
 

姐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 ~時代在走造型要有~

歹囝啊~Sunny的黃金生活貼上了 2017年11月21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垃圾桶蓋子肉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