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廣州動物園花豹逃脫躲虎山! 保育員找30分鐘麻醉抬回

廣州動物園花豹逃跑。(圖/翻攝自廣州動物園官方微信公眾號)

▲逃跑的母豹叫做菲菲。(圖/翻攝自廣州動物園官方微信公眾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動物園一隻花豹竟然逃脫了,保育員報警後疏散遊客,便開始四處找尋花豹的蹤跡,幸好最後順利找到也沒有人員傷亡。

廣州警方25日上午將近10點接到報案,動物園裡竟然有隻豹逃脫了,他們趕到現場疏散遊客和附近民眾,保育員也分頭尋找豹的蹤影準備捕捉,經過半小時的搜尋,終於在10點半在老虎欄舍附近的虎山旁草叢發現,隨後用麻醉槍射中,並移至欄舍內等待甦醒,萬幸的是沒有人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逃脫的10歲母花豹叫做菲菲,據了解早上保育員正在中型獸區進行隔籠,菲菲突然逃到籠外,在籠舍外圍的安全護欄內徘徊,事後園方緊急檢查所有欄舍,而菲菲也安全甦醒,沒有異常。

關鍵字: 廣州動物園動物園花豹動物園動物逃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